>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官方宣布签约两海归 马竞新星携李源一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恒大
 

  2015年12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官方公告如下:

  “徐新,21岁,司职中场,中国国奥队成员。2014年开始代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C队征战西乙同年升入马竞B队。

  李源一,22岁,司职边后卫、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中国国奥队成员。2013年8月加盟葡锦标博阿维斯塔俱乐部;2014年夏,租借加盟葡甲莱雄伊什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将根据冬训情况决定这两位球员是否继续外租。我们坚信,有徐新、李源一这样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将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加球队的未来人才储备,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帮助广州足球未来在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鉴于恒大现有阵容非常齐整合理,今年内援引进上俱乐部主要着眼于球队人才的长远储备。经俱乐部长时间考察,李源一、徐新两名极具潜质的年轻球员符合俱乐部引进标准。他们的加盟,丰富了球队的人才储备。

 

  李源一、徐新是国奥队主力球员,他们与廖力生、王上源、方镜淇、杨超声、王军辉等国奥队适龄球员形成一股的青春力量,优化了俱乐部一线队的年龄结构,还增加了球队阵容厚度。

  李源一、徐新等人除在日常训练比赛中得到众多国脚和世界级外援的言传身教外,还将获得世界级名帅斯科拉里的悉心指导。俱乐部将为这些年轻国字号球员的成长创造一切良好条件,帮助他们利用在恒大队的收获更好地在国奥队发光发热,全力支持他们为国争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27820.shtml report 1552 2015年12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官方公告如下:“徐新,21岁,司职中场,中国国奥队成员。2014年开始代表西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