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顿:勇士圣诞大战首发不变 FMVP将继续当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25日,《CSN海湾》报道,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在明日的圣诞大战中相遇,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表示,球队首发阵容不会改变,不会为了让安德烈-伊戈达拉防守詹姆斯而改变球队首发。

  “至于现在,我们会保留同样的先发阵容。”勇士队临时主帅沃顿说:“我们会在比赛当中做出调整,但是除非从现在开始到明天之前发生一些事情,要不然我们会一直延用最近的首发阵容。”

  勇士队最近首发五人是布兰登-拉什为小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在大前锋位置、安德鲁-博古特在中锋、克雷-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在后场。拉什在哈里森-巴恩斯11月28日脚踝受伤之后连续担任11场比赛首发。

  拉什本赛季场均5.2分2.9个篮板0.8次助攻,沃顿表示,“我们在没有巴恩斯情况之下做得不错,球队一直在赢球。”

  伊戈达拉曾是上赛季总决赛勇士队击败骑士队的功臣和奇兵,小AI在进攻中分担库里和汤普森的重担,而且还能防守詹姆斯。总决赛当中,伊戈达拉前三场是替补,勇士队1-2落后处于劣势,勇士队变阵伊戈达拉首发后,球队扭转局面最终夺冠。明天比赛里,伊戈达拉将继续当替补。

  骑士队这次圣诞大战中阵容完整,乐福伤愈归来,勇士队还是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迎战,明天比赛当中不出意外,拉什会在开始时候防守詹姆斯,伊戈达拉甚至格林都会有机会防守詹姆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40594.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12月25日,《CSN海湾》报道,金州勇士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将在明日的圣诞大战中相遇,勇士队临时主帅卢克-沃顿表示,球队首发阵容不会改变,不会为了让安德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