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盼给快船制造麻烦 挺洛城榜眼学习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希望榜眼拉塞尔能够向克里斯-保罗学习。

  接下来湖人将在主场对阵快船,这也是联盟圣诞大战中的其中一场,本赛季至今,湖人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而快船则排名西部第五位。尽管实力上有差距,但是斯科特依然希望能给对手制造麻烦。

  “两个不同的水平,”斯科特说道,“不过他们刚刚经历3连败,因此我确定明天他们不会太高兴。对阵这样的球队,我们需要打出竞争性,我喜欢过去两场球队的表现。届时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有好的心态,与他们对抗。”

  对于湖人来说,好消息就是科比近期状态不错,毫无疑问,如果要击败快船,那么科比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我们需要看看明天的情况,”斯科特坦言,“正如我所说的,赛程很可怕。快船已经休息三天,等候我们,而我们刚刚经历了背靠背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科比之外,湖人榜眼拉塞尔也渐入佳境,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之后,拉塞尔最近逐渐找到感觉。在斯科特看来,希望拉塞尔能多向快船控卫保罗学习。

  “如果拉塞尔能够看看保罗的比赛录像,那么他将会受益匪浅,”斯科特说道,“如果他有机会坐下来与其沟通一下,那么他会学到很多。在球场上,他(保罗)会不惜代价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喜欢他的竞争意识。拉塞尔能够向他学习组织、防守等等。”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51495.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斯科特表示,希望榜眼拉塞尔能够向克里斯-保罗学习。接下来湖人将在主场对阵快船,这也是联盟圣诞大战中的其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