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迪高尔夫冬季新装面世 助你锁住热能温暖出发

来源:搜狐体育
 

  冬季脚步渐近,不想让臃肿与束缚影响挥杆表现?全新亮相的阿迪达斯高尔夫冬装服饰,让您轻松摆脱挥杆束缚,实现卓越球场表现!作为业内领先的集创新、科技及性能于一身的高尔夫服饰产品制造商,阿迪达斯高尔夫始终致力于为广大高尔夫球手带来兼具时尚简约设计与出色性能表现的高尔夫服饰。全新冬装系列秉承了阿迪达斯高尔夫精心剪裁、舒适轻便的特点,运用温暖柔软的服饰面料与高新科技相辅相成、将时尚外观与卓越竞技表现完美融合,帮助球手在保持温度的同时打造完美挥杆表现。

 

  全新阿迪达斯高尔夫冬装的卓越抗侯性纤维更能抵御风雪,高性能面料在不增加厚度或限制摆动幅度的情况下使人体维持于适宜温度。不仅如此,高新科技的灵活运用,更为球手带来梦寐以求的性能体验。

 

  climaheat科技 为你锁住热量

  灵感源自北极熊的皮毛,即使在严寒环境下,也能保持温暖与舒适。其极致内衬配备超轻中空纤维设计,锁住空气的同时保持热量。强化湿气管控,排除汗湿的同时加快干燥速度,旨在打造极致穿着体验。

 

  climawarm科技 打造极致热保护

  该科技除轻量、透气及保暖功能外,还为球手带来隔热效果,让热量和湿气轻易的排出,保持皮肤的干爽舒适。

  阿迪达斯高尔夫冬季服饰系列助您打破冬日沉闷,为枯燥冬日增添一抹活力风采,让您在凛冽寒风中温暖出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52347.shtml report 2056  冬季脚步渐近,不想让臃肿与束缚影响挥杆表现?全新亮相的阿迪达斯高尔夫冬装服饰,让您轻松摆脱挥杆束缚,实现卓越球场表现!作为业内领先的集创新、科技及性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