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感叹黄金一代老去 赞四将乃最伟大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应该得到大家所给予的尊重。

  在本赛季圣诞大战中,快船将在客场挑战湖人,由于科比将在明年退役,因此这也将是科比所参加的最后一次圣诞大战。

  “科比应该得到你所给予他的一切,”里弗斯说道,“一些球员已经给联盟做出贡献,因此他们应该得到这些尊重。科比就是其中之一。当你看到这些数据时,你会发现并不是很多人会像他那样。”

  其实在快船队中,也有像科比这样的老将,比如保罗-皮尔斯,在里弗斯看来,皮尔斯或许并不像科比这样会选择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皮尔斯是否会如此,因为他依然喜欢打球,”里弗斯坦言,“他并未经历过像科比那样的伤病,因此这会令事情变得不同。”

  除此以外,里弗斯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像科比这样的黄金一代球员都将逐渐退役,因此大家需要去珍惜他们在场上的时间。

  “我们经历了这样的黄金时代,不仅仅是科比,还有邓肯、皮尔斯以及加内特。我的意思是,有五到六位最伟大的球员可能会在未来两年时间里退役,我们将无法再看到他们打球,因此我认为,我们大家应该去珍惜他们现在在场上的每一刻,他们应该得到大家所给予的尊重。”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57423.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应该得到大家所给予的尊重。在本赛季圣诞大战中,快船将在客场挑战湖人,由于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