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官宣2国奥核心加盟 5冠王后球队更新换代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5日,正是西方的圣诞节,对于海外球员来说他们将能够深切地感受到这个西方的最重大节日,但这一天或许将会是徐新和李源一两名国奥小将作为一名球员在海外渡过的最后一个圣诞节了,因为恒大在今天宣布,李源一和徐新正式加盟恒大淘宝俱乐部,成为中超5冠王的一员。

  

  恒大在官网中写道:“2015年12月2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徐新、李源一正式签约。徐新,21岁,司职中场,中国国奥队成员。2014年开始代表西班牙马德里竞技C队征战西乙同年升入马竞B队。李源一,22岁,司职边后卫、边前卫、后腰等多个位置,中国国奥队成员。2013年8月加盟葡锦标博阿维斯塔俱乐部;2014年夏,租借加盟葡甲莱雄伊什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将根据冬训情况决定这两位球员是否继续外租。我们坚信,有徐新、李源一这样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将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增加球队的未来人才储备,增强球队的多线作战阵容厚度,帮助广州足球未来在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徐新和李源一都是国奥的绝对核心球员,这两人的加盟将使得恒大的年轻球员储备更上一个台阶,在郑智郜林等功勋球员年纪渐大的情况下,恒大深谋远虑提前为未来储备了人才。但这样的举动势必也将会引起诸多争议,中国海外球员本来就是稀缺物种,但如今恒大一下子就将两名还算年轻的未来国脚级球员带回国内,使得本来就不乐观的中国球员留洋情况变得更加雪上加霜。

  随着中超将进入80亿时代,各俱乐部的外援引进越来越接近,于是国内球员就成了决定俱乐部成绩的木桶短板。6年前,恒大大肆收购国脚使得一支中甲球队鱼跃龙门成为国脚大户。如今早已功成名就的恒大在自家青训还没有成才收获的时候将目标瞄准了国青国奥年龄段的海外球员,可以说作为一家职业俱乐部恒大的做法理性且符合俱乐部长远利益的发展。但对于中国足球而言,这个举动利大还是弊大还有待时间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68470.shtml report 1074 北京时间12月25日,正是西方的圣诞节,对于海外球员来说他们将能够深切地感受到这个西方的最重大节日,但这一天或许将会是徐新和李源一两名国奥小将作为一名球员在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