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沙伢子黄博文继续玩大的 恒大续约7功勋球员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郑智、郜林、冯潇霆、曾诚、黄博文、郑龙、刘健等第一批功勋球员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两年到五年不等。这也意味着部分功勋球员将会选择在广州退役。

  2015赛季,恒大获得了亚冠和中超的双冠王,世俱杯获得了第四,收获到了一个完美的赛季。长沙伢子黄博文也在这个赛季里,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成为助恒大夺取双冠的功臣。尤其亚冠淘汰赛战城南FC、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队时,黄博文皆攻入过关键球,攻防两端的表现皆浓墨重彩。黄博文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最希望就是能够放一个长假,最近实在有些累了。”黄博文坦言,球队的每一场比赛都不想输,所有球员都必须咬牙顶住,能够走到今天的确非常不容易,“主教练的训练安排量也非常大,每次训练之后都快累得不想动了。最近可能是疲劳,身体也有些不太舒服,所以希望能够有一个较长的假期,好好调整。”

  结束了世俱杯征程后,黄博文等恒大众将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假期。在续约消息传出的当天,黄博文和妻子李甜甜被拍到在美国休假,两人在观看湖人和雷霆的NBA常规赛。 ■记者 叶竹

sports.sohu.com true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73182.shtml report 494 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郑智、郜林、冯潇霆、曾诚、黄博文、郑龙、刘健等第一批功勋球员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两年到五年不等。这也意味着部分功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