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热点:曝魔兽或成交易筹码 劳森效率烂到家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全文):

  1.詹皇:勇士是最佳球队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主场击败尼克斯队后,骑士队取得6连胜。接下去,骑士队将在圣诞大战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勇士队。

  “当我们走进那座球馆(甲骨文球馆)时,之前的记忆就会浮现出来,”詹姆斯说道,“但那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其中1场,我不会在比赛中把所有一切都投进去。”

  当然,詹姆斯希望球迷们享受这场圣诞大战。“对球迷来说,这是1次很棒的机会;我也很高兴我们的比赛受到如此关注。但对我们球队来说,圣诞大战并不是赛季的终结,明年6月才是。(当地时间)周六我们还有比赛,紧接着(当地时间)下周一和周二也有比赛。”

  詹姆斯给予勇士队极高的评价,“他们现在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詹姆斯说道,“但无论如何,不管我们是输是赢,这都不是赛季的终结。”

  2.曝火箭交易魔兽琼斯或成筹码

  休斯顿当地媒体《梦幻舞步》列出了火箭队5大潜在交易目标。这5人都是大个子,包括白边和马基夫等人。至于火箭队的交易筹码,有可能是泰伦斯-琼斯,或德怀特-霍华德。

  1)马基夫-莫里斯(太阳队)

  马基夫与太阳队关系闹得很僵,他一直想换个环境。事实是,马基夫的特点很适合火箭队。这笔潜在交易,火箭队可能会送走琼斯,因为琼斯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一旦加盟,马基夫能扮演第六人的角色,为火箭队提供火力支援。

  3.快船主帅赞四将乃最伟大球员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表示,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应该得到大家所给予的尊重。

  在本赛季圣诞大战中,快船将在客场挑战湖人,由于科比将在明年退役,因此这也将是科比所参加的最后一次圣诞大战。

  “科比应该得到你所给予他的一切,”里弗斯说道,“一些球员已经给联盟做出贡献,因此他们应该得到这些尊重。科比就是其中之一。当你看到这些数据时,你会发现并不是很多人会像他那样。”

  4.勇士战骑士忌惮乐福

    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球员库里表示,在与骑士的对抗中,乐福将会是一大威胁。

  接下来勇士将在圣诞大战中主场对阵骑士,两队目前分居西部和东部榜首,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两队在总决赛中交手,勇士成为最后的胜者,不过当时骑士缺少乐福,后者因伤缺阵。

  “在进攻端,他(乐福)给他们多一个选择,”库里说道,“他投篮能力很强,除此以外,抢篮板也是他的强项,通过这样他能控制内线。任何时候你都需要知道他的位置。如果他在内线,你就需要与他对抗,同时你不能给他外线空位投篮机会。并且你要控制好篮板。我们与他交手过很多次,了解他的长处,你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5.烂到家!劳森效率倒数第六

  休斯敦火箭前30场只拿到15胜15负的可怜战绩,泰-劳森的表现无疑是战绩糟糕的原因之一。休赛期的重点引援对象,结果用这样的表现回报主队,休斯敦火箭的内心真是崩溃了。

  劳森的表现究竟差到什么地步呢?本赛季,劳森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战25.3分钟,得到6.1分1.9篮板4.1助攻,命中率仅为34.1%。除去新秀赛季外,这些数据均创造了单季的新低。如果将所有数据调整到36分钟,那么,劳森本赛季8.7分2.7篮板5.9助攻的表现也都是新秀赛季之外的最差纪录。作为对比,他本赛季之前的三个赛季每36分钟的贡献是16.8分3.1篮板8.6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79777.shtml report 1990 北京时间12月25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全文):1.詹皇:勇士是最佳球队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主场击败尼克斯队后,骑士队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