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警报解除!老佛爷力保贝帅 皇马冬窗夺巴萨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贝尼特斯帅位暂时安全
贝尼特斯帅位暂时安全

  日前,坊间疯传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即将下课,更有消息称,下课消息将在12月30日战皇家社会前下达;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称,尽管贝尼特斯有诸多争议,但暂时不会下课,肯定会带领皇马出战皇家社会的比赛。该报指出,贝尼特斯不会下课已经获得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保证,而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将是贝帅证明自己的为数不多的机会,这场比赛的结果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3分。当然,贝尼特斯不下课还有一成原因,那就是他高达30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

  关于穆里尼奥回归伯纳乌再次拿起皇马教鞭的消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称,银河战舰的球迷们并不欢迎葡萄牙人回归,该报日前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共有64000名球迷参与,有高达53%的球迷希望皇马B队齐达内“升级”执教,31%的球迷接受穆里尼奥回归,还有16%的球迷希望马德里主义者教练维克托-费尔南德斯来伯纳乌救火。也就是说,从皇马管理层到球迷,穆里尼奥回归伯纳乌执教,只是各大媒体一厢情愿而已,短时间内,银河战舰的舵手还是贝尼特斯,尽管他带队成绩不佳。

  贝尼特斯继续执教,意味着他将负责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皇马打算引进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这名球员同样是巴塞罗那的猎物,加泰罗尼亚豪门曾在2011年和2013年两次尝试引进他,但均以失败而告终。该球员现年23岁,司职左后卫,瑞士国脚,出道于苏黎世FC,2012年1月以85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沃尔夫斯堡,双方当时签订了一份2016年夏天的合同。过去几个赛季,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快速成长,成为欧洲足坛最好的左后卫之一,助攻能力惊人。

  据统计,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至今代表沃尔夫斯堡出场141次,打入19球助攻23次,2013/14赛季38场比赛贡献7球10助攻,上赛季39场比赛贡献10球5助攻。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出色的表现让沃尔夫斯堡赶紧加薪续约,目前双方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估测,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身价高达2800万欧元,由于皇马和巴塞罗那都想签这名左后卫,沃尔夫斯堡球员最终成交价肯定会更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98340.shtml report 1759 贝尼特斯帅位暂时安全日前,坊间疯传皇马主帅贝尼特斯即将下课,更有消息称,下课消息将在12月30日战皇家社会前下达;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称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