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队卫冕华标峰湖御境杯冠军 实现年度全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以及惠州涛景度假村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之年度冠军争夺赛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圆满落幕。

  首轮暂时领先的东莞老鹰队不负众望,在今天的末轮比赛中继续领跑,打出782杆,以两日总杆数1529杆,夺得本届“华标•峰湖御境杯”总决赛冠军。亚军深圳星队今日反超中信山语湖队,以1582杆的成绩夺得榜眼之位。中信山语湖队则以总杆数1609杆的成绩取得探花之名,殿军则由湘鹰队夺得,鹏程队与深圳梦之队分列第五和第六名。

  老鹰队成功卫冕“华标•峰湖御境杯” 实现年度全满贯

  众所周知,东莞老鹰队是一支强劲的队伍。正如其名,鹰队的实力雄厚,主力队员都有着射鹰的水平。老鹰队名声远扬,回顾2014年,经过四个多月征程,凭借雄鹰般的实力,首次参赛即成功捧得“华标•峰湖御境杯”冠军,斩获“2014年广东第一高尔夫球队”的殊荣。除了华标杯,东莞老鹰队,在整个广东地区赛事中拿过众多的荣誉头衔,仅今年就已问鼎三大高球赛冠军。2015年的“华标•峰湖御境杯”是老鹰队本年度追逐荣誉的最后一战,实现广东地区高尔夫球队际赛四冠王是球队所有人的目标。

  老鹰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在总决赛开赛首日,豪言冠军势在必得,自信满满。言必诺,诺必行,老鹰队也最终在这2015年的最后一战,轻松卫冕,顺利拿下今年的第四冠,实现了年度全满贯。

  强强厮杀 星队再度险胜山语湖队

  山语湖与星队是老冤家,多次碰头厮杀,总决赛首日竟平分秋色,难分难解。但深圳星队次日英勇奋战,在今日一举反超首轮领先的中信山语湖队,以两轮1529杆的成绩斩获亚军。年度个人冠军花落深圳星队的范思宇,两轮总成绩142杆,水平可媲美职业选手!实力与星队相当的中信山语湖队只是稍微落后,总杆多于星队27杆,位于第三。

  深圳星队与中信山语湖队两队的实力非常均衡,早在六月已有正面对抗,当时,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中信山语湖队,星队险胜。如今的年度冠军争夺赛如同历史重演,一幕又一幕是如此的熟悉。很明显,中信山语湖队并没有丧失斗志。在这里,也祝愿中信山语湖队能够在明年的赛事中扭转乾坤!

  各队遵守业余赛规则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湘鹰队、鹏程队、深圳梦之队分别名列第四、第五、第六。三队队员们奋力作最后一搏,毫不示弱。尽管到最后与前三名无缘,但在赛场上,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遵守高尔夫规则与礼仪,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传承高尔夫阳光、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值得称赞!

  华标峰湖御境倾情呈献 助推中国高尔夫

  赛事冠名单位“华标•峰湖御境”项目作为广州目前唯一的城市山居别墅豪宅社区,峰湖御境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达8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联排、双拼、独栋别墅及高层洋房;分三期开发,首批推出310-530平米别墅产品,约400套,总价598万/套起;距离珠江新城仅20分钟车程,并无缝连接广汕路、大观路、华南快速路这几条发达的城市快速交通干线,高效直抵城市各大主要区域;更兼得地铁四、五、六、九号线及萝岗南北线等立体交通,将从容快捷生活完美演绎。社区坐北朝南,冬暖夏凉的风水格局,成就广州精品豪宅社区典范。同时,项目将建立一所高尔夫学院,配合阳江涛景跟惠州涛景两个高尔夫后花园,打造一个专业配套的高端社区,推动高尔夫事业的发展,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促进社会和谐。华标创业集团一直致力于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在中国高尔夫的寒冬时期如同雪中送炭!华标集团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可列中国前十。

  相约明年“华标杯” 再战巅峰

  历时七个月,广东省第六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高尔夫球挑战赛终于画上圆满的句号。而“华标•峰湖御境杯”一直在不断创新中,相信明年也不例外。据华标创业集团营销总监李咏先生透露:“华标创业集团会一直支持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也将会继续支持高尔夫球赛事。”明年的赛事会否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广东各强队,明年再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598370.shtml report 2185 北京时间12月25日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华标创业集团独家冠名,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以及惠州涛景度假村承办的广东省第六届“华标•峰湖御境杯”业余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