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足协超级杯落户重庆 2月27日恒大决战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协杯官方
 

  2016年2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足坛开年传统赛事——长安福特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淘宝挟亚冠、中超双冠王之威,迎来足协杯新科冠军江苏苏宁强有力的挑战。这是双方继2013年之后第二次在超极杯中相遇,当时还命名为舜天的江苏队客场战胜恒大勇夺冠军,因此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也将是恒大的复仇之战。

  广州恒大淘宝队在2015赛季可谓威风八面,联赛中在上海上港的冲击下顶住压力拿下天王山之战一举锁定中超冠军,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五年获得中超冠军。而亚冠方面,也没有受到太大挑战,以高拉特、保利尼奥、埃尔克森组成的进攻线将各路亚洲豪强杀的人仰马翻,如愿以偿拿下球队三年内的第二个亚冠冠军。并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世俱杯赛场上,恒大击败墨西哥美洲,获得世俱杯第四名。

  与恒大的霸气外露相比,江苏舜天在足协杯的冠军之路则步履蹒跚。球队在2015赛季经历了换帅,联赛早早就失去了冲击亚冠名额的机会,因此,俱乐部高层当机立断将重心转向足协杯。足协杯中他们先是客场战胜了淘汰了广州恒大,坐拥魔鬼主场的达坂城纳欢,之后两回合双杀老冤家山东鲁能进入足协杯决赛,决赛中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客场120分钟绝杀申花勇夺足协杯冠军。

  新赛季开始前,广州恒大淘宝就早早出手,先是续约7大主力,稳固住了冠军框架,近日又连续签约徐新、李源一两大超级新星,提早为新老接替做足准备。江苏方面,从下赛季开始,全新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将接过舜天旗帜,掀开江苏足球全新的一页。苏宁入主后,俱乐部无论在球队投入、球员待遇等方面都会有显著提高,孙可、吴曦等国脚也都有望留队,更强的外援也已在物色之中。如果说2013年的江苏舜天是贫民之师的话,如今易帜后的江苏苏宁已经走上了豪门之路。

  长安福特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一触即发,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技高一筹,还是新贵苏宁再次逆袭,答案将在2月27日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1266.shtml report 1368 2016年2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足坛开年传统赛事——长安福特2016中国足协超级杯将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广州恒大淘宝挟亚冠、中超双冠王之威,迎来足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