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阿联13+9哈德森19+7+6 辽宁23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22轮角逐。在东莞,坐镇主场的广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

  开场后阿联手感不错连续2次跳投命中,广东队开局7-2领先。哈德森助攻郭艾伦上篮得分,前半节两队共计出现9次失误。刘志轩和哈德森联手命中3记三分,辽宁队15-9反超比分。周鹏站上罚球线4罚3中,紧接着迪奥古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5平。在李晓旭连得4分后 ,贺天举命中24秒压哨三分。首节战罢,辽宁队以24-17领先广东队。

  次节开打2分钟,辽宁队连得9分领先16分。阿联2罚全中,随即兰多夫和周鹏各自命中三分,广东队26-39落后。此时郭艾伦左侧底角命中三分,辽宁队领先20分!在周鹏外线还以颜色后,李晓旭上篮得分。周鹏反击扣篮,广东队将分差缩小至16分,哈德森2罚1中, 紧接着周鹏命中个人第3记三分。上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6-39领先广东队。

  第三节开始后,广东队打出6-2攻击波落后13分。拜纳姆上篮得分,随即哈德森左侧命中三分,辽宁队66-49领先。李晓旭上反篮得分,落后20分的广东队请求暂停。拜纳姆和哈德森各自上篮得分,紧接着兰多夫拿下2分。在迪奥古命中三分后,李晓旭补篮得分。三节战罢,辽宁队以79-56领先广东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1516.shtml report 556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15-16赛季CBA进入第22轮角逐。在东莞,坐镇主场的广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开场后阿联手感不错连续2次跳投命中,广东队开局7-2领先。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