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硕25分奥登4+5创新低 八一不敌江苏遭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CBA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较量,已经遭遇五连败的八一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尽管八一队员虽然全场表现得非常顽强,一度在第三节将比分缩小到只有5分,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以80-99输给了对手,遭遇了六连败。

  数据方面,江苏男篮外援布鲁克斯得到全场最高分27分,易立16分,柳伟15分,奥登4分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创下赛季新低;八一男篮韩硕拿下全队最高分25分,许钟豪13分8篮板,余晨10分。

  开场后易立为江苏男篮先拔头筹,八一男篮随即由许钟豪和付豪连中三球反超比分。不甘示弱的江苏奋起反击,他们在易立和布鲁克斯带领下打出11-1的攻势将分差扩大到15-7。许钟豪上篮终于结束了八一的得分荒,但布鲁克斯马上还“2+1”将分差继续拉大。易立命中三分后比分来到23-11,八一男篮被迫暂停。该节结束前许钟豪压哨中投得手,但八一队首节仍以15-25落后。

  此节上来奥登便接常林助攻在篮下暴扣得分,江苏男篮继续扩大优势。八一男篮利用奥登传球失误的机会发起反击,缪光旸跟进扣篮得分,在余晨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分差被缩小到19-29,江苏男篮暂停。比赛恢复后八一男篮采取了全场紧逼防守,缪光旸篮下进攻制造奥登犯规继续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常林和易立分别上篮得手稳住局面,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前韩硕在三分线外1米左右命中超远三分,但江苏男篮仍以48-3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半场战罢布鲁克斯拿下14分,易立11分,奥登4分2个篮板;八一队许钟豪8分,韩硕7分。

  八一男篮在下半场发起了凶猛的反击,韩硕连投带罚连拿4分,许钟豪钉板大帽柳伟后雷蒙反击上篮再添两分,八一男篮一波6-0的攻势将比分追到43-48,江苏男篮马上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柳伟中投得手,但手感火热的韩硕马上再中一球,双方形成僵持。韩硕该节手感火热,他在半节多一点的时间内独得10分,率领八一咬住分差。该节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裁判在短短一分钟内两度回看录像确认球权归属。战至65-55后老将胡雪峰体现了他的价值:他先是干拔三分得手,接着妙传助攻柳伟篮下得分,八一男篮被迫暂停。三节战罢江苏男篮以70-57继续保持领先。

  易立在末节开局阶段内突外投连拿5分将分差扩大到18分,韩硕随即远投得手做出回敬。虽然江苏队员试图通过一波攻势尽早确立胜局,但心态过急的他们反而接连两度出现失误,但八一男篮也同样失误频频错失追分良机。战至80-67后,布鲁克斯和陈磊联手拿下8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胜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经过四节较量,八一男篮主场80-99不敌江苏,只能吞下六连败的尴尬。

  八一首发:许钟豪、付豪、韩硕、罗凯文、张祖铭;

  江苏首发:柳伟、常林、易立、布鲁克斯、常亚松。(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2921.shtml report 1215 北京时间12月25日晚,CBA联赛展开了第22轮的较量,已经遭遇五连败的八一男篮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男篮。尽管八一队员虽然全场表现得非常顽强,一度在第三节将比分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