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41+16+11领四人上双 山东胜佛山取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第22轮,佛山队主场对战山东队。山东队的两名外援杰特和比斯利联手砍下71分,率领山东队以124-114战胜佛山队,客场取胜,也收获六连胜。

  四节比分是25-30、31-38、32-40、26-16(佛山队在先)。

  山东队比斯利拿下41分16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杰特30分5助攻,陶汉林18分12板,李敬宇18分。佛山队布朗27分4助攻,贝尼蒙29分11板,任骏威18分7板。

  佛山队借助主场优势,开局打了山东队一个12-2。任骏威和贝尼蒙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而山东队的投手们都手感偏冷。7分钟时唐正东内线造犯规,利用罚篮稳稳得到2分,17-7。山东队杨力在外线飚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逐渐缩小比分。比斯利连续三次内线得分后, 21-23,山东队逆转比分。此后进入进攻模式的比斯利又利用反击扣篮和挑投连续命中,个人连得10分。首节25-30。

  次节山东队继续第一节下半段的高光表现,这一回扮演得分主角的是杰特,他连续在三分线外开炮,命中三记三分球,让佛山队的外线防守形同虚设,不得不叫暂停。此时场上比分为27-39。暂停之后佛山队还是拿杰特的三分球没有办法,杰特先是命中三分,然后又造成苏翊杰犯规,罚篮三罚三中。与此同时比斯利也不让佛山队队员日子好过,不停在内线突破得分。山东队最后一攻,比斯利跳投,又中。56-68。

  上半场杰特20分,命中5个三分球。比斯利21分10板7助攻。佛山队布朗17分,贝尼蒙13分6板。

  贝尼蒙终于投中一个三分球,为佛山队吹响反击战的冲锋号。布朗、张帆等球员也纷纷攻击山东队的篮筐。但山东队在保持防守强度的同时,依然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不仅比斯利和杰特手感滚烫,李敬宇、吴珂等国内球员也肆意冲击着大唐镇守的佛山内线。比斯利上篮再得2分后,比分变成76-95,分差已经近20分。三节结束88-108。

  带着20分的巨大优势,山东队进入末节,这时他们使用的外援是杰特。趁着山东队阶段性的手感不佳,主队的张帆上篮加三分球,连得5分。吴珂和贝尼蒙在争抢时发生争执,好在裁判将两人即使分开,没有形成更大的冲突。鞠明欣、任骏威分别命中三分球,分差进一步缩小。山东队由比斯利换下杰特,此后双方失误增多,命中率也不高。比斯特上场后,球队的后场篮板和进攻时间的掌控上都有所改观,3分钟时,许久没有得分的比斯利带球突入内线,面对贝尼蒙的封盖,飞在空中后用了一个半投半扣的姿势将球打入,108-124,佛山队基本反扑无望。最后2分钟,虽然佛山队依然坚持进攻,但无奈先前输的太对,最终以

  114-124输给对手。

  双方首发:

  佛山队首发:唐正东、任骏威、史鸿飞、鞠明欣、贝尼蒙

  山东队首发:杨力、李敬宇、比斯利、陶汉林、陈世念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3102.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第22轮,佛山队主场对战山东队。山东队的两名外援杰特和比斯利联手砍下71分,率领山东队以124-114战胜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