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了!张庆鹏复制乔丹最后一投 赵岩昊变背景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瑞

  在圣诞夜北京队PK广厦队之战赛前,没有人能想到北京队会以134-104大胜领头羊广厦队。当然了,更没有人会想到老将张庆鹏能在此番一役实现大爆发,其不仅拿下了21分、9次助攻,更是在末节的尾声阶段,复制了乔丹的最后一投。

  事实上在张庆鹏复制乔丹经典之前,其在临场比赛中火热的手感便已经令广厦队吃不消了。而在末节尾声时段,张庆鹏外线持球面对赵岩昊的正面防守,用一个精妙的胯下运球加上身晃动,直接将赵岩禹昊倒在地,紧接着张庆鹏抬手投射三分球命中。不难发现,张庆鹏这一系列动作,同98年NBA总决赛乔丹晃倒拉塞尔的那经典一投,如出一辙。

  而纵观全场比赛,张庆鹏在进攻端12投8中,命中率达到了67%。至于在外线三分球投射方面,张庆鹏更为恐怖,其全场7投5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1%。除了在得分上给予了北京队极大的支持外,张庆鹏还在这场比赛中,累计送出了9次助攻,是此番一役助攻数量最多之人。

  由此可见,面对拥有如此张庆鹏的北京队,广厦队此番溃败,并非无据可循。(艾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3475.shtml report 474 在圣诞夜北京队PK广厦队之战赛前,没有人能想到北京队会以134-104大胜领头羊广厦队。当然了,更没有人会想到老将张庆鹏能在此番一役实现大爆发,其不仅拿下了2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