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献统治级三双表现 杰特六记三分手感火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风袭面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第22轮,山东队客场挑战佛山队。专挑弱队下手的杰特、比斯利再现虐菜本色,两人合力砍下71分,只用了三节的时间就把佛山队的防线打烂了。

  比斯利拿下41分16板11助攻3抢断的大号三双,表现堪称统治级。这也是比斯利本赛季第五次打出40+的得分,距离上一次得分过40,足足隔了11轮。

  杰特30分3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11中6。

  佛山队在首节上半段打得有声有色,打了山东队一个12-2。试了两次篮没中的比斯利突然毫无征兆地爆发,先是跳投命中,然后又是拿手绝活,翻身挑投得分。随后比斯利彻底进入砍分模式,连续5次出手全部命中,其中一次还是漂亮的断球反击加扣篮的一条龙。连得10分的比斯利,帮助山东队在首节逆转对手。

  杰特在首节末段上场,并依靠上篮拿下2分。次节得分主角从比斯利换成了杰特,连续三次外线出手全部命中。杰特还和比斯利打出精妙配合,杰特击地传球给比斯利,后者轻松得分。由于杰特和比斯利同时手感滚烫,佛山队在防守上顾此失彼,常常是按下葫芦浮起瓢,防杰特时比斯利进球,防比斯利时杰特又扔三分球。

  上半场杰特20分,命中5个三分球。比斯利更是得到21分10板7助攻的全能表现,尤其在助攻方面,可以说是把杰特控卫的活都给干了。

  下半场佛山队急于反扑,但杰特、比斯利根本不给他们这个机会,死死地在比分上压制住佛山队。比斯利简直是神准,在第三节狂砍18分,几乎是提前打卡下班。面对防守队员,比斯利常常是如同面对空气般十分自信地完成自己的投篮动作。佛山队在协防方面做的也不够好,几乎是第一个人被过了,就很少又第二个人补过来。

  带着20分的巨大优势,山东队进入末节,这时他们使用的外援是杰特。趁着山东队阶段性的手感不佳,主队迫近比分,比斯利换下杰特。比斯特上场后,球队的后场篮板和进攻时间的掌控上都有所改观,3分钟时,许久没有得分的比斯利带球突入内线,面对贝尼蒙的封盖,飞在空中后用了一个半投半扣的姿势将球打入,108-124。此后比斯利还在进攻中内传内吊球给陶汉林,可惜后者没有打进,但比斯利传球的手上功夫由此可见一斑。最终凭借比斯利和杰特的联手发挥,山东队轻松战胜佛山队。

  (搜狐体育:剑风袭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3655.shtml report 1013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2015-2016赛季常规赛第22轮,山东队客场挑战佛山队。专挑弱队下手的杰特、比斯利再现虐菜本色,两人合力砍下71分,只用了三节的时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