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双鹿三人上双圣诞夜不敌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 CBA联赛第二十二轮,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80-99不敌江苏肯帝亚。

  比赛开始后,易立率先突破得分,许钟豪勾手命中,不过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江苏队打出18-9的开局,此后易立和常林继续扩大领先优势,许钟豪命中压哨球,首节比赛结束八一双鹿15-25落后。

  第二节,刚刚登场的奥登即完成双手暴扣,八一双鹿试图缩小分差,但胡雪峰用中投稳定局势,江苏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多时一度领先16分,不过曹岩和韩硕帮助八一双鹿在半场结束时缩小分差,37-48落后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韩硕和雷蒙联手打出6-0,分差被缩小至5分,关键时刻,布鲁克斯和常林先后命中远投,虽然德勒黑连续得分,但胡雪峰两度飚中远投,再次稳住场上局势,柳伟连投带罚得到4分,江苏队72-57领先结束第三节的较量。

  进入末节,江苏队下起“三分雨”,易立、陈磊、胡雪峰和布鲁克斯均有三分入账,虽然八一双鹿并没有放弃,但无奈反差过大,胜负失去悬念,最终江苏队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

  全场比赛,八一双鹿三人得分上双,韩硕拿下25分,许钟豪得到13分8个篮板,余晨1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5024.shtml report 541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李爱希报道CBA联赛第二十二轮,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80-99不敌江苏肯帝亚。比赛开始后,易立率先突破得分,许钟豪勾手命中,不过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