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表现六年最糟 斯科特慨叹生活与球场难平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5日,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但是似乎我们必须要来讨论一些令人感到悲伤的事情了,那就是亚当-斯科特刚刚度过了一个近七年来最糟糕的赛季。在盛夏如火的南半球,斯科特的心情恐怕与没有雪的圣诞节差不到哪里去。

  “很明显,过去的一年里我做出了很多的调整,球童、球具,很多东西都是全新的了。我的家庭也迎来了新成员。所以对于我来说,今年的个人生活和赛场以内的事情真的很难权衡。”亚当-斯科特说。

  这番话毫无疑问带有极其深重的无奈,恐怕不少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过去的一个赛季里,亚当-斯科特没能拿下任何一项比赛的冠军,甚至全年只有三次进入前十名的行列。这样可怜的成绩,是他自2009年以来最差的,当时他正与网球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打得火热。两个人在2009年都表现低迷,场内失意,情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但是最近,亚当-斯科特的场外生活顺风顺水,反倒是球场之上的发挥相当糟糕。对于自己的状态进行分析的时候,澳大利亚帅哥表示自己的推杆技术还有待加强,不过他还是对于即将开始的2016年充满了自信。

  “我期待着在新的赛季里,一切都能够好起来。我会重新集中精力,也已经制定好了适合我自己的计划。很明显,今年我做了很多调整,所以也会总结出一些有用的经验。”斯科特说。

  他的希望没有错,11月底进行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他与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并列排名第二位,显然,一切都正在朝着好的方向迈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2615371.shtml report 1037 北京时间12月25日,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但是似乎我们必须要来讨论一些令人感到悲伤的事情了,那就是亚当-斯科特刚刚度过了一个近七年来最糟糕的赛季。在盛夏如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