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B组-国米、中央陆军、里尔、特拉布宗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争取欧冠和意甲双冠 尤文与拜仁打对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尤文将和拜仁打对攻


  上赛季,尤文图斯三线飘红,只是在欧冠决赛1-3不敌巴塞罗那屈居亚军,没能完成三冠王伟业。新赛季,尤文图斯开局糟糕,尤其是意甲联赛,1平2负战绩让所有人瞠目结舌,斑马军团一度为保级形势担忧,不过最近阿莱格里的球队豪夺七连胜,在积分榜上猛窜;目前意甲联赛17轮战罢,尤文图斯33分排名第四,仅落后榜首国际米兰3分,卫冕形势再次变得明朗。加之欧冠顺利晋级16强,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谈到本赛季目标时坦言,斑马军团肯定会为欧冠和意甲两项冠军而战。

  “球队在今夏经历了很大的改变,有10名新球员加入,这自然会出现很多不确定因素。在克服困难后,我们取得了积极的结果。现在,斑马军团变得更加均衡,要沿着这条道路继续走下去。”阿莱格里分析尤文图斯开局糟糕的原因,随后说,“最近球队的表现让大家看到积极的一面,不过我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有时候,我必须激励球员继续努力。我相信尤文图斯能够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在欧冠和联赛中为冠军而战。”对于欧冠1/8决赛战拜仁慕尼黑,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图斯不会踢的保守。

  “我们不会消极的踢保守比赛,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会用进攻来战胜他们。我们必须为这场1/8决赛做好准备。然后,球队需要在每一个方面继续提高和加强。”阿莱格里随后谈到明夏离开拜仁慕尼黑的瓜迪奥拉,称有无他,南部之星都是一直赢下去,“实际上,我们换一个角度看。当海因克斯离开拜仁慕尼黑后,瓜迪奥拉依然率领球队赢得了很多胜利。”对于未来,意大利媒体《晚邮报》问阿莱格里65岁时会不会退休,囧叔坦言给予了肯定回答,称会把剩下的时间全部给家人。

  “那时候我不会再执教。”阿莱格里说,“我会把时间留给女儿和外孙,我会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他(她)们。如果上帝给我机会的话,我会享受生活的乐趣。”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5/n433334675.shtml report 1584  尤文将和拜仁打对攻上赛季,尤文图斯三线飘红,只是在欧冠决赛1-3不敌巴塞罗那屈居亚军,没能完成三冠王伟业。新赛季,尤文图斯开局糟糕,尤其是意甲联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