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库里詹姆斯继续领跑 哈登升至第7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和詹姆斯继续排在前两位;哈登从上周第9位升至NO.7。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1位

  尽管在战胜爵士队一役中,库里的右小腿被对手的膝盖顶到,但“萌神”不会缺席圣诞大战。周四,库里14投仅5中得到16分,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单场得分低于20分。你可以这么想,这是库里在为对阵骑士队和詹姆斯积聚能量!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2位

  带着6连胜,骑士队走进甲骨文球馆。今天的圣诞大战,是上赛季总决赛重演。6连胜期间,詹姆斯每场得分都是24+,但三分手感欠佳(18投仅3中)。随着凯里-欧文复出,詹姆斯要做的是坚持自己的打法。

  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3位

  顶级控卫对决,德里克-罗斯状态不佳,威少肯定会进入攻击模式。雷霆队1个多月前客战公牛队,当时威少距离三双仅差2个篮板(20分10助攻8篮板),结果他遭到罗斯的完爆(29分6助攻5篮板),公牛队104-98获胜。所以这场圣诞大战,威少不需要额外的动力。

  4、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4位

  赛季前30场,马刺队净胜+408分,排在历史分差榜第2位,仅次于71-72赛季的雄鹿队(+435分)。伦纳德的表现非常全面,对此查尔斯-巴克利称赞道,“伦纳德也许是在攻防两端最优秀的球员!”

  7、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9位

  无论火箭队本赛季问题是什么,他们都会继续处理。而哈登,仍继续着高水准(最近2场33.5分,投篮命中率62%)。还有最近5场,“大胡子”57罚50中。现在的重头戏,无疑是圣诞大战,火箭队坐镇主场对阵马刺队。如果季后赛现在开始,两队将直面交锋。

  排在榜单第5-15位的球员分别是凯文-杜兰特(雷霆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哈登、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德维恩-韦德(热火队)、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凯尔-洛瑞(猛龙队)、德克-诺维茨基(小牛队),以及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25170.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和詹姆斯继续排在前两位;哈登从上周第9位升至NO.7。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