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场被吊打广东连败斗志全无 外援失去杜峰信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本来是预料中的一场龙虎斗,却成了一边儿倒。昨晚在东莞,八冠王广东宏远在CBA 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以86比103负于来访的辽宁队,吃下两连败。曾经在中职篮叱咤风云的华南虎,失去了往日的威风。

  广东主帅杜锋现在对于外援已经是完全不信任,大外援迪奥古大部分时间干坐在板凳上,到了第四节就连进攻组织者拜纳姆也被摁到了替补席上。宏远队完全以全华班迎战,怎奈除了老将周鹏和易建联发挥尚可之外,全队整体实力不济,继上一场负于四川队之后,主场两连败,让前来观战的球迷非常失望。连续几个赛季以来,广东队都是受困于引外援不利,特别是内线球员,几乎没有一次引援得到认可,为媒体和球迷所诟病。在昨天的比赛中,辽宁队也就是开局的几分钟落后了几分,9比9平之后就逐渐通过神准的外线远投拉大了比分领先优势,几乎吊打了广东整场,全队5人得分“上双”,就连带伤出战的郭艾伦也有14分入账,一扫上一场输给广厦的阴霾。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26/content_173853.htm?div=-1 report 568 本报讯(记者刘艾林)本来是预料中的一场龙虎斗,却成了一边儿倒。昨晚在东莞,八冠王广东宏远在CBA2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以86比103负于来访的辽宁队,吃下两连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