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受伤却去而复返 勇士45-42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轰轰烈烈的圣诞大战当中,2015年总决赛的老冤家勇士和骑士再度相遇。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45-42领先骑士。

  格林单节10分大战詹皇

  开场之后勇士在博古特和格林两个内线的进攻之下开火,骑士这边则是依靠外线球员维持火力,随着JR和乐福的进球骑士以12-9取得领先。然而汤普森和库里开始各种狂飙,勇士迅速轰出15-3的超级攻击波取得领先。尽管詹姆斯的进球打破了骑士的僵局,只是勇士方面同样有所进账。勇士方面也予以回敬,首节以28-19领先骑士。格林单节贡献10分,库里拿到8分入账,詹姆斯只有4分。

  库里小腿受伤去而复返

  库里打满首节之后小腿有些不适,返回更衣室进行一些处理,而骑士则开始抓住机会开始疯狂反扑,一波12-3的攻击波很快追成31平。埃泽利和汤普森都有进账试图为勇士反击,库里在经过处理之后重新登场,只是随着欧文连续进账,骑士依然反超比分。格林打进一球之后,水花兄弟各自造犯规依靠罚球得分,勇士重新领先。骑士三巨头在最后的2分半钟都没能开火,只靠德拉维多瓦打进一球,但随着汤普森最后二次进攻得分,勇士半场以45-42领先骑士。库里本节受困于腿伤,只靠罚球拿到2分。之后这才重新登场。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勇士:拉什、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29049.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轰轰烈烈的圣诞大战当中,2015年总决赛的老冤家勇士和骑士再度相遇。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勇士以45-42领先骑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