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力悬殊!教练无可奈何 佛山惨败山东又遭9连败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昨日,CBA第二十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佛山农商银行队回到岭南明珠主场应战比斯利领衔的山东队。但可惜实力相差悬殊,最终佛山队在主场114∶124负于山东队,无奈吞下9连败。

  开局阶段佛山队在进攻端打得比较顺,一度打出15:7的攻击波,但是后面的比赛山东队外援比斯利开始接管比赛。本场比赛比斯利拿下41分18个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杰特也有30分入账,反观佛山队这边虽然6人得分上双,贝宁蒙也有29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布朗27分,但国内球员的得分大部分在垃圾时间所得,并没有给球队带来雪中送炭的作用。最终佛山队也只能看着对手在自家门口撒野一番。

  赛后佛山队主教练燕嵩涛表示,“刚刚来到明珠体育馆稍微有些不适应,而球队在比赛中也一直没有放弃,最后也慢慢将比分迫近,但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非常遗憾。”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6/283927.html report 533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昨日,CBA第二十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佛山农商银行队回到岭南明珠主场应战比斯利领衔的山东队。但可惜实力相差悬殊,最终佛山队在主场11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