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早报:76人鹈鹕完成交易 二少暗示队友怠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26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76人鹈鹕完成交易

  根据NOLA.com记者约翰-雷德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和76人已完成了一笔交易。76人方面送出两个二轮选秀权,而从鹈鹕换来小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之前,曾有报道称,刚刚以首席助教身份加盟76人教练组的德安东尼对史密斯的能力印象相当深刻。因此这次,史密斯能最终加盟球队,也很可能是德帅授意的结果。本赛季至今,史密斯共为鹈鹕出场27次,其中首发2次,场均能打22.9分钟,得到8.9分3.4个篮板及5.7次助攻。但近期,由于诺里斯-科尔伤愈复出,导致史密斯出场时间开始下滑。

  浓眉哥血拼50分坦言尽力

  在今天早些时候,鹈鹕在圣诞大战中客场88-94加时不敌热火。尽管输掉了比赛,但赛后,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却认为,自己已拼尽全力,本场比赛,浓眉哥总共出战了50分钟,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这就是我得到大合同的原因,(出战50分钟不会累)毕竟,如今我才22岁。”浓眉哥说道。主教练金特里则认为,“整场球,我们在进攻端的选择比较糟糕,但大伙在防守端的拼劲却足以赢下胜利。”

  二少暗示队友不努力

  今天早些时候,雷霆主场96-105不敌公牛。赛后,谈到这场球的失利,雷霆主将凯文-杜兰特非常失望,“在首节和第三节开始阶段,我们没有展现出丝毫活力,而这最终导致我们被他们(公牛)击败……(至于大伙为何会打成这样)我没有任何头绪。”杜少说道。对于杜少的观点,威斯布鲁克也非常的认同,他认为全队“只是打得不够努力”。本场球,杜兰特上场42分钟,21投11中,得到29分9篮板7助攻。威斯布鲁克上场40分钟,23投9中,得到26分7篮板8助攻。

  公牛副总裁队内讲话破矛盾

  来自ESPN的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过去两天公牛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在球队内部发表了讲话,而他的动员也随即在今天公牛与雷霆的比赛中收到了效果。早先,来自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报道,尽管公牛战绩不错,但在球队内部却存在不少问题,“公牛更衣室里有了大问题,球员之间没有友爱,没有化学反应……一个交易或者其他的运作都不能修复这个问题。”不过,随着副总裁的介入,公牛目前的状况似乎出现了好转。(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0496.shtml report 1601 北京时间12月26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76人鹈鹕完成交易根据NOLA.com记者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