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5+9关键球三不沾 库里带伤19+7勇士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轰轰烈烈的圣诞大战当中,2015年总决赛的老冤家勇士和骑士再度相遇,这同时也是东西部榜首球队的较量。库里在打满首节之后一度出现小腿受伤,回到更衣室处理之后这才能重返赛场,只是他的状态也受此影响效率并不很高。尽管詹姆斯表现极为出色,但他在还剩12.7秒的关键三分出手居然三不沾。最终骑士以83-89不敌勇士,他们此前的6连胜势头被终止,勇士则迎来四连胜。

  库里15投6中拿到19分7篮板7助攻,德雷蒙德-格林22分15篮板7助攻2盖帽,克雷-汤普森18分6篮板,利文斯顿16分。骑士球星詹姆斯25分9篮板2助攻2盖帽,乐福16投5中贡献10分18篮板4助攻2盖帽,欧文15投4中拿到1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8分10篮板,JR-史密斯14分。

  格林单节10分大战詹皇

  开场之后勇士在博古特和格林两个内线的进攻之下开火,骑士这边则是依靠外线球员维持火力,随着JR和乐福的进球骑士以12-9取得领先。然而克雷和库里开始各种狂飙,勇士迅速轰出15-3的超级攻击波取得领先。尽管詹姆斯的进球打破了骑士的僵局,只是勇士方面同样有所进账。勇士方面也予以回敬,首节以28-19领先骑士。格林单节贡献10分,库里拿到8分入账,詹姆斯只有4分。

  库里小腿受伤去而复返

  库里打满首节之后小腿有些不适,返回更衣室进行一些处理,而骑士则开始抓住机会开始疯狂反扑,一波12-3的攻击波很快追成31平。埃泽利和克雷都有进账试图为勇士反击,库里在经过处理之后重新登场,只是随着欧文连续进账,骑士依然反超比分。格林打进一球之后,水花兄弟各自造犯规依靠罚球得分,勇士重新领先。骑士三巨头在最后的2分半钟都没能开火,只靠德拉维多瓦打进一球,但随着克雷最后二次进攻得分,勇士半场以45-42领先骑士。库里本节受困于腿伤,只靠罚球拿到2分。

  水花兄弟大战三巨头

  欧文在下半时率先为骑士得分,然而克雷开始狂飙个人连得7分,随后格林和库里也跟着开火,勇士轰出12-5的攻击波重新取得8分的领先。詹姆斯和JR各自得分,骑士重新将分差缩小,不过随着库里助攻格林一个强行上篮之后,利文斯顿也面对詹姆斯突破之后的抛投打板得分,勇士再度将差距扩大到7分。本节最后阶段两队都展开胶着的防守大战难以得分,直到詹姆斯挺身而出打进一球这才打破了骑士的僵局,但他们仍以59-64落后勇士。骑士三巨头占据了本节17分中的11分,而水花兄弟联手也有12分。

  詹皇关键球三不沾骑士落败

  末节开始后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利文斯顿包揽了勇士本节的前6分,骑士则是多点得手维持3分左右的分差。本节中段勇士连得5分,差距迅速拉开。本场比赛一直都找不到投篮感觉的欧文开始轮番进球,只是他们的防守依然没有太大的成效,克雷和格林也有进账差距扩大到10分。生死时刻詹姆斯连续两记暴扣为骑士打破颓势,乐福也跟着补篮得分,随着JR的三分命中,骑士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3分。库里回过头来又是突破上篮再度拉开差距。詹姆斯关键时刻两罚一中,骑士立马砍伊戈达拉,小AI两罚不中双方仍有4分差距。然而詹姆斯在还剩12.7秒的关键三分球居然三不沾,骑士大势已去,最终以83-89不敌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勇士:拉什、格林、博古特、克雷-汤普森、库里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3206.shtml report 280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轰轰烈烈的圣诞大战当中,2015年总决赛的老冤家勇士和骑士再度相遇,这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