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伦纳德11分魔兽9篮板 火箭38-43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拉开帷幕,圣安东尼奥马刺迎战休斯顿火箭,经过半场较量,火箭38-43落后马刺。

  魔兽卡佩拉上演空接

  首节,两队前6投都打铁,在进行了1分40秒后,卡佩拉补篮得手先拔头筹,此后马刺接连3次出手打铁,而哈登中投命中后,卡佩拉又同霍华德上演空接,火箭打出一波6-0,终于帕克为马刺队拿到2分,紧接着又助攻阿尔德里奇跳投得分,随着格林三分入网,马刺一波7-0反超比分。中段,两队逐渐找回手感,阿里扎和劳森连中3分,琼斯也频频偷袭内线得手,而马刺这边伦纳德不甘示弱3分回敬,迪奥和阿德也有6分入账,两队战成18平。本节最后的35秒,随着特里三分入网,第一节结束,火箭25-22领先马刺。

  伦纳德11分魔兽9篮板

  次节,布鲁尔一人连得4分,马刺也多点开花将比分紧紧咬住,中段火箭依旧保持着2分的微弱优势,莫泰尤纳斯转身跳投得分,伦纳德接阿德助攻跳投命中,哈登传球被伦纳德抢断,后者下快攻单手暴扣,在阿尔德里奇抛投得分后,马刺回敬一波9-2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1分钟,吉诺比利上罚球线2分入账,阿德传球被霍华德抢断,但布鲁尔上篮不中,半场战罢,火箭38-43落后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伦纳德、邓肯、帕克、格林

  火箭:卡佩拉、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39341.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拉开帷幕,圣安东尼奥马刺迎战休斯顿火箭,经过半场较量,火箭38-43落后马刺。魔兽卡佩拉上演空接首节,两队前6投都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