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3分对飙拉塞尔科比 CP3竟遭榜眼逼急跪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洛城德比当中,洛杉矶快船队94-8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19投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还有6次助攻5个篮板3次抢断,保罗比赛当中有过多次精彩表现,和湖人榜眼拉塞尔的对飙、助攻小乔丹暴扣、杂耍上篮。

  保罗是湖人新秀后卫拉塞尔偶像,比赛之前拉塞尔就说很羡慕保罗在新秀赛季的成就,今年休赛期,拉塞尔曾跟着保罗一起训练。湖人主帅斯科特曾经执教过保罗,在保罗和拉塞尔之间比较时,斯帅表示榜眼秀还差保罗很多,拉塞尔估计只掌握两成战术。

  今天首节比赛拉塞尔面对保罗并不怯场,一度成为保罗和拉塞尔对飙,保罗不断突破得分,而拉塞尔则通过中投和三分拿下7分。

  保罗迎着希伯特命中三分,单脚跳投得到两分。湖人这边科比连砍七分,将比分缩小。关键时刻快船还是保罗,先是想和小乔丹空中接力,可惜小乔丹未接稳球。之后保罗打“2+1”成功,CP3还在半场结束前上演一次杂耍般上篮。首节保罗和拉塞尔对飙,第二节CP3和科比对飙。半场结束时,保罗11投8中独得17分送出4次助攻。

  保罗的组织对湖人防守是无解,他在第三节初多次和格里芬以及小乔丹打成高位配合,他不看人传球助攻小乔丹暴扣,随后还完成一次后仰跳投,前三节比赛里保罗就完成21分6助攻数据。

  根据ESPN数据统计,快船队前三节有多达70次投篮,这和保罗组织能力分不开。第四节快船队领先从20分被缩小到个位数,保罗被迫登场,被拉塞尔紧逼防守,出现运球失误跪地,拉塞尔灵巧从背后抢走篮球。科比在第四节在场边向拉塞尔面授机宜,保罗临危不乱,最后1分半时候,保罗控球晃开拉塞尔跳投得分,这一球是CP3本节命中唯一球。

  最终保罗本场比赛得到23分6次助攻,帮组快船队94-84击败湖人队。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52443.shtml report 193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洛城德比当中,洛杉矶快船队94-84击败洛杉矶湖人队,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19投11中得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