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联手围攻浓眉 骑士欲赛季横扫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16-15)vs鹈鹕(9-20)(08:00)

  圣诞夜,火箭在主场88-84击败马刺,获得一场无比重要的大胜,这也让火箭信心大增。明日火箭众将士将前往新奥尔良与鹈鹕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在12月3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08-101击败鹈鹕。

  “我们的防守努力非常好,锁定了比赛,帮助我们拿下了比赛胜利。过去几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尤其是防守好了许多。”霍华德说道,这场比赛,霍华德拿到11分12个篮板,攻防两端表现都非常棒。

  这样的一场恶战,哈登甚至形容为季后赛级别,“气氛就像是季后赛,面对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打得很兴奋。这是一场谁防守更好,关键时刻谁得分更多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在防守端锁定对手,我认为比赛的绝大部分,我们做了很好的工作”哈登表示。明日对阵鹈鹕,球队也需要哈登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上一次对阵鹈鹕,哈登贡献了24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生涯对阵鹈鹕场均贡献18.2分和4.4次助攻。

  鹈鹕近来的状态有所回暖,但今天圣诞大战中却输给了热火,“我们的这次落败有点毁掉了圣诞节。戴维斯说道。明日对阵火箭,球队需要有更好的表现。生涯对阵火箭队,戴维斯场均17.4分和9.1个篮板,上次交锋时拿到29分和13个篮板。

  鹈鹕后卫泰瑞克-埃文斯透露,自己身体不适,在与热火的比赛中还曾离场呕吐。不过明天能否继续出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另外,霍勒迪、戈登也要有好的表现,给予戴维斯更多的支持。

  骑士(19-8)vs开拓者(11-20)(11:00)

  骑士在圣诞大战中输给了卫冕冠军勇士队,6连胜就此被终结,明日骑士将客场背靠背对阵开拓者,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9日首次交手中,骑士105-100击败开拓者。

  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詹姆斯全场贡献了25分和9个篮板,但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1.6%,创下了赛季新低,其中在三分线外30投仅仅5中。“全场比赛我们始终没有找到将皮球送进篮筐的办法,”詹姆斯说道,“全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明日遭遇开拓者,骑士需要找回进攻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骑士遭遇三连败就是遇到开拓者反弹的,在那场比赛中,骑士一度落后对手18分之多,但詹姆斯在第三节义军崛起,全场砍下33分10篮板,带领骑士逆转开拓者,终结连败。

  骑士想要背靠背客场赢球,不仅需要詹姆斯的发挥,欧文和乐福的表现也是至关重要。欧文和乐福在与勇士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两人31投9中,明日比赛中,他们必须要找回手感。上赛季欧文场均可以贡献21.7分和5.2次助攻,但复出的3场比赛他场均只有10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仅有29.4%。

  反观开拓者,球队目前的状态不佳,已经遭遇了5连败,显然利拉德的缺席给他们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利拉德因为受到足底筋膜炎的影响已经休战两场比赛,但他的伤势已经好转,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我知道不会缺席太长时间,但我能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利拉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利拉德过去两场比赛对阵骑士共拿到了56分。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在5连败期间场均只有95.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为41.3%。而本赛季他们在主场的战绩为6胜6负,过去7场比赛他们场均丢掉108.3分。

  奇才vs篮网(05:00)

  猛龙vs雄鹿(06:00)

  热火vs魔术(08:00)

  灰熊vs黄蜂(08:00)

  尼克斯vs老鹰(08:30)

  凯尔特人vs活塞(08:30)

  步行者vs森林狼(09:00)

  公牛vs小牛(09:30)

  掘金vs马刺(09:30)

  76人vs太阳(10:00)

  快船vs爵士(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55334.shtml report 1784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16-15)vs鹈鹕(9-20)(08:00)圣诞夜,火箭在主场88-84击败马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