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主帅许诺增霍华德戏份 挺魔兽一点具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26日,火箭在圣诞大战中以88-84战胜马刺。在比赛中,霍华德表现不错,贡献11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并有2次抢断入账。

  此前霍华德刚刚度过自己30岁的生日,尽管与巅峰期相比,霍华德如今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是在火箭队内,他依然是内线的攻防核心。

  在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看来,希望接下来能够增加霍华德的戏份,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

  “我们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多触球,”比克斯塔夫说道,“我认为,现在最关键问题在于,如何让他在比赛中得到球。”

  毫无疑问,哈登是火箭的进攻核心,不过如果霍华德能打出好的表现,那么无疑有助于减轻哈登的进攻负担。

  “霍华德将会得到应有的出手权。我的意思就是他能够去跑动,与队友进行挡拆配合,顺下冲击篮筐,同时拼抢进攻篮板。”比克斯塔夫坦言。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明年夏天有权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近期联盟中不断传出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尽管如此,火箭方面显然还很信任霍华德。在比克斯塔夫看来,霍华德的抢篮板球能力仍然具有统治力。

  “每个人都看到他职业生涯的表现,当他在篮下抢篮板时,他能展现出统治力。对我们来说这很重要。”比克斯塔夫说道。

  除此以外,在哈登看来,与马刺的圣诞大战拥有季后赛的氛围。火箭获胜一大功臣特里也有相同看法。

  “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正是球队需要我做的事情,我告诉教练,如果球队需要我,那么我就能做出贡献。这场比赛看上去像是季后赛。”特里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56509.shtml report 184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26日,火箭在圣诞大战中以88-84战胜马刺。在比赛中,霍华德表现不错,贡献11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并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