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高层表态坚决不卖任航 正积极解决续约问题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超转会市场近来关于国脚任航的转会传闻尘嚣日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6日声称任航是“非卖品”,同时称俱乐部和任航求同存异,包括续约在内的工作正向好的方向发展。

  苏宁集团21日宣布接手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相关工商注册更改随后也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其他相关工作。在当日的发布会上,俱乐部副总经理郑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吴曦、孙可新赛季应该都会留在队中。随后几天里,关于队中另一名国脚、后防大将任航的转会传闻不断流出,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河北华夏幸福等俱乐部都“榜上有名”。任航与俱乐部的合约将于2016年底到期,既能打边卫又能打中卫的他无疑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他的身价也被传言达到8000万元以上,这一数字已经超过目前中超内援“标王”孙可的价码。在上赛季中期,天津权健用创纪录的6600万揽下孙可,不过由于权健和泰达的纠纷,最终孙可被租借回舜天踢球。

  苏宁方面26日表态称任航是“非卖品”。俱乐部方面表示,无论是内外援引进还是原有球员留队问题,俱乐部都正在积极努力地做工作,这其中也包括任航的续约问题,任航作为球队主力,上赛季后半段一直担任场上队长,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关于任航的转会问题,俱乐部的态度是坚决不卖。

  虽然苏宁刚刚接手球队,但目前队伍拥有不错的“底子”,上赛季拿下足协杯冠军,队中拥有吴曦、任航、吉翔、刘建业等多名国脚,不出意外孙可下赛季也会继续为球队征战。新赛季球队将在亚冠、中超和足协杯三线作战,苏宁副董事长孙为民已经明确表示投入不是问题,苏宁要保持球队在中超和亚洲赛场的绝对竞争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57277.shtml report 891 新华社南京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超转会市场近来关于国脚任航的转会传闻尘嚣日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6日声称任航是“非卖品”,同时称俱乐部和任航求同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