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证C罗效率遭内少完爆 BBC+MSN只梅西不如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西甲联赛在下周三即将重燃战火,回顾上半个赛季,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无疑是最抢镜的两名球员。在梅西受伤的两个月中,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成功扛起巴萨的大旗,率领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稳步向前。

  目前,在西甲射手榜排名中,内马尔以14球高居榜首,苏亚雷斯以1球的差距名列第二,C罗虽然以12球排名第三,然而若是要比进球效率,葡萄牙人同以上两位简直天差地别。

  在西班牙《阿斯报》近日统计的一组数据中,C罗迄今为止共在联赛中射门105次,而苏亚雷斯(55次)和内马尔(52次)两人加起来才比前者多了两次,不过CR7的进球数却比两个人都要少。

  C罗105次射门攻入12球,平均需要8.75次攻门才能收获1球,而苏亚雷斯的数据则为4.23次,内马尔更是还不到4次,只为3.71次。在同队内队友本泽马和贝尔做比较时,C罗的进球效率也不敢恭维。贝尔和本泽马分别在上半程射门39次和37次,贝尔攻入8球,本泽马则有11球进账,两人攻入1球分别需要4.88次射门和3.36次射门。

  或许C罗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是同梅西间的对比,小跳蚤本赛季由于伤病困扰,上半程联赛只有10次出场纪录,总计53次射门却只攻入5球,平均攻入1球需要10.6次射门。两位足坛巨星的得分效率尚不如为自己衬托的绿叶,这不得不说是本赛季西甲联赛的一种怪现象。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59914.shtml report 1432 西甲联赛在下周三即将重燃战火,回顾上半个赛季,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无疑是最抢镜的两名球员。在梅西受伤的两个月中,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成功扛起巴萨的大旗,率领球队在各条战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