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科斯塔破门铁腰送点 切尔西半场1-1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比赛由切尔西对阵沃特福德,迭戈-科斯塔为切尔西首开纪录,马蒂奇送点,迪尼主罚命中,半场战罢,切尔西1-1沃特福德。

  切尔西和沃特福德一共交锋27场,蓝军14胜4平9负占据上风,进54球失35球。两队上次交锋是2014-15赛季足总杯第3轮,当时切尔西3-0大胜。两队最近6次交锋,切尔西也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穆里尼奥遭到了阿布拉莫维奇的解雇,而希丁克上任,成为了切尔西的临时主帅。首次执教蓝军期间,希丁克带队拿到了足总杯冠军,同时获得了联赛第3名的好成绩。此番对阵沃特福德,希丁克将迎来重返蓝桥后的首场比赛,这将是荷兰人的一次大考。虽然沃特福德是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的实力非常强劲,两队交锋前,沃特福德在积分榜上排名第7,比切尔西都要高出10分。

  比赛第4分钟,佩德罗在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门前冲顶高出。第6分钟,伊万诺维奇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被沃特福德球员挡出。第8分钟,切尔西反击,伊万将球传中,球来到威廉脚下,后者已经远射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威廉主罚左路任意球,皮球发生折射后出了底线。第17分钟,沃特福德左路传中,加里-卡希尔完成解围。随后,沃特福德开出角球,伊哈洛获得射门机会,可惜操之过急,一脚射门偏出。第22分钟,沃特福德左路传中,阿兹皮利奎塔将球解围出底线。接下来,沃特福德开出角球,门前伊哈洛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球门。第26分钟,沃特福德快速反击,左路传中至禁区前沿,伊哈洛一脚凌空抽射击中队友后被库尔图瓦得到。第28分钟,沃特福德卷土重来,阿布迪禁区外一脚凌空射门又是高出了横梁。

  第32分钟,迭戈-科斯塔右路传中被挡出,威廉开出右路角球,特里禁区内一顶,科斯塔禁区内半转身射门破网,切尔西主场1-0领先沃特福德,这是DC大帝本赛季第4个联赛进球。第37分钟,威廉右路传中被挡出,切尔西获得角球,威廉将球吊入禁区,对方后卫解围出来,随后切尔西继续组织进攻,小法将球传给伊万,后者倒三角传中,奥斯卡门前推射偏出。第40分钟,沃特福德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胡拉多直接射门高出了横梁。第41分钟,沃特福德开出右路角球,马蒂奇禁区内手球犯规,切尔西被判点球,迪尼主罚点球命中,两队战成1-1,迪尼打入本赛季第6球。第42分钟,迭戈-科斯塔为切尔西在禁区前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威廉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46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可惜科斯塔没有抢到点。半场战罢,两队1-1战平。

  双方出场名单:

  切尔西(4-2-3-1):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卡希尔,特里,阿斯皮利奎塔;法布雷加斯,马蒂奇;威廉,奥斯卡,佩德罗;迭戈-科斯塔

  沃特福德(4-4-2):厄雷尔奥-戈麦斯;尼翁,布里托斯,卡斯卡特,霍莱巴斯;卡普埃,沃特森,阿布迪,迪尼;胡拉多,伊哈洛。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6/n432673905.shtml report 1731 北京时间12月26日晚23:00,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开打,比赛由切尔西对阵沃特福德,迭戈-科斯塔为切尔西首开纪录,马蒂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