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礼物!科比赠韦德签名合影 詹皇加嫂怎么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圣诞节当天,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的合影,作为赠给“闪电侠”的圣诞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照片上不仅有两人的合影,还有科比的亲笔签名,以及一段话。

  科比在照片上写道,“致我的哥们D(韦德),能与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竞争是我的荣幸。永远爱你,科比-布莱恩特24。”

  有意思的是,在此之前,媒体和球迷认为科比与保罗-加索尔是好基友;韦德的好兄弟则是勒布朗-詹姆斯。而现在,科比和韦德“搞”在了一起。

  早些时候,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对此韦德称科比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而湖人队客战热火队,尽管那场比赛科比作壁上观,但“黑曼巴”与韦德进行了长时间交流。当时科比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的决定,所以韦德透露,他是最早知道科比这个决定的人之一。

  科比和韦德同属得分后卫,“闪电侠”表示,他和科比的友谊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建立起来的,“有些东西会随着时间和对彼此的尊重而升华,”韦德说道。

  周六的圣诞大战,科比拿下12分3篮板3助攻,韦德则贡献19分6篮板4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82420.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圣诞节当天,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与热火队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的合影,作为赠给“闪电侠”的圣诞礼物。值得一提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