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或与篮网鹈鹕三方交易 送劳森揽外线高炮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关于泰-劳森的交易,有了最新流言。《SB Nation》建议火箭队、篮网队与鹈鹕队进行三方交易。这样的话,火箭队可以送走劳森和泰伦斯-琼斯,得到心仪已久的外线高炮台莱恩-安德森。

  休赛期得到劳森后,火箭队憧憬在这一季大干一场。但没想到的是,劳森并未与队友们建立起化学反应,这也导致休斯顿开局糟糕,结果凯文-麦克海尔被管理层解雇。《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之前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已将劳森摆上货架。

  劳森的交易价值并不大,但只要有机会送出,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愿意尝试。除此之外,琼斯也被传可能卷入交易。琼斯明夏将成为自由球员,为了避免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莫雷或许会提前送走琼斯。

  这笔潜在三方交易的具体内容是--火箭队送出劳森和琼斯,得到安德森和贾瑞特-杰克;鹈鹕队送出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得到乔-约翰逊和琼斯;篮网队送出杰克和约翰逊,得到劳森和戈登。

  对三方来说,送出和得到的筹码都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火箭队,杰克拥有丰富的经验,能成为可靠的替补控卫。至于安德森,火箭队近几年一直对他有意思。安德森能与火箭队任何一名大个子搭配,要知道他在场上能拉开空间。当然,防守是安德森的软肋。

  《SB Nation》表示,火箭队这一季野心很大。赛季开局的糟糕表现对球队的信心有一定打击,如果真能完成这笔三方交易的话,将极大提升火箭队的即战力。

  圣诞大战击败马刺队后,火箭队最近5场赢了4场。目前的战绩是16胜15负,排在西部第7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82932.shtml report 1081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关于泰-劳森的交易,有了最新流言。《SBNation》建议火箭队、篮网队与鹈鹕队进行三方交易。这样的话,火箭队可以送走劳森和泰伦斯-琼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