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或购日本国脚补强锋线 14场轰7球献2助攻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体育专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有可能加盟曼联。

  今年夏天,23岁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从东京FC转投德甲美因茨。本赛季武藤嘉纪已经在为美因茨出场的14场比赛里攻入7球、2次助攻。其中在10月31日对阵奥格斯堡的比赛中,武藤嘉纪上演了“帽子戏法”。

  目前曼联阵中只有鲁尼和马夏尔两名前锋。据英国媒体《卫报》称,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火力,武藤嘉纪和南安普敦球队的萨迪奥·马内都在曼联欲引进的名单里。

  如果转会成功,武藤嘉纪将成为继香川真司之后第二名效力于曼联的日本球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83505.shtml report 757 新华社伦敦12月26日体育专电据英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日本前锋武藤嘉纪有可能加盟曼联。今年夏天,23岁的日本国脚武藤嘉纪从东京FC转投德甲美因茨。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