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瑞16+9德罗赞砍22分 猛龙疯狂三分雨击垮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客场111-90轻取雄鹿,喜迎两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雄鹿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猛龙马上一口气连飙5记三分球,轻松打垮对手。

  猛龙5人得分上双,洛瑞16分9次助攻,德罗赞22分8次助攻,斯科拉17分11板,罗斯21分;雄鹿方面,米德尔顿20分7次助攻,门罗19分11板,迈卡威13投4中砍下8分8板3次助攻。

  猛龙反客为主7-3开局,德罗赞两罚全中,随后后撤步跳投连续命中,一口气连得8分,2分08秒助攻比永博暴扣得手,客队始终占据主动。梅奥造犯规两罚全中,米德尔顿跳投砍下两分,猛龙首节22-17领先;亨森连得5分率雄鹿反扑,洛瑞马上回敬4分,罗斯和洛瑞先后射中三分球,猛龙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门罗开始发力率队打出9-2攻击波,洛瑞上篮再中单节贡献13分,猛龙上半场56-52领先。

  易边再战,雄鹿第3节奋起反扑并取得成效,米德尔顿连中两记三分球,门罗和迈卡威锦上添花,主队反超对手!德罗赞挺身而出连掠8分,猛龙以3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恼羞成怒的客队末节加强防守,同时在斯科拉等人的率领下大开杀戒,一鼓作气轰出17-2高潮,瞬间夺回优势取得13分领先。米德尔顿跳投砍下第20分,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罗斯、德罗赞、斯科拉和洛瑞连中5记三分球,客队打出一个15-0高潮,就此锁定胜局。

  猛龙首发阵容:洛瑞、德罗赞、约翰逊、斯科拉、比永博

  雄鹿首发阵容:迈卡威、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帕克、门罗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84344.shtml report 169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客场111-90轻取雄鹿,喜迎两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雄鹿末节一度将分差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