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戴维斯砍9+4肆虐篮筐 火箭41-33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首节较量,火箭41-33领先鹈鹕。

  首节,卡佩拉外线三分命中先拔头筹,阿里扎也冲击篮下造杀伤,鹈鹕队这边连着出现两次失误,随着哈登同样三分入网,火箭已率先取得领先,这时戈登突然爆发,一人内外线齐开火连拿8分将比分追平,迫使火箭开局两分钟就叫了暂停。中段双方都各有得分,戴维斯突破霍华德双手暴扣,打成2+1,琼斯不甘示弱三分回敬。比赛进行到5分35秒时,鹈鹕连着出现3次失误,哈登则率队打出一波7-0拉开比分,后半段鹈鹕仍旧失误不断,火箭则多点开花,在劳森三分入网后,分差到了两位数,第一节结束,火箭41-33领先鹈鹕。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卡佩拉、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鹈鹕:戴维斯、阿隆佐-基、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85604.shtml report 586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首节较量,火箭41-33领先鹈鹕。首节,卡佩拉外线三分命中先拔头筹,阿里扎也冲击篮下造杀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