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6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皇杯决出四强 亚冠恒大上港舜天对手元旦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2016赛季亚冠,除了上海上港需要通过资格赛最后一轮之外,G组的另一个待定名额属于本赛季日本天皇杯的冠军。周六,日本天皇杯四强全部产生。2015J联赛前三名广岛三箭、大阪钢巴和浦和红钻全部入围,另一支杀进四强的是联赛排名第十的柏太阳神。

  大阪钢巴的宇佐美贵史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将进球送给自己刚刚出生的第一个孩子 

  天皇杯的半决赛将在12月29日(周二)进行。广岛三箭和大阪钢巴交锋。在本赛季的J联赛总决赛上,也是这两支球队相遇,结果广岛三箭赢得了联赛冠军。另一场半决赛由浦和红钻对阵柏太阳神。

  天皇杯最后的决赛将于2016年元旦(1月1日)举行。根据亚冠名额分配的原则,如果最终广岛三箭夺冠,获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那么进入亚冠G组的将会是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当然,如果大阪钢巴捧起天皇杯,那么他自然就将成为上港亚冠小组赛的对手。当然从G组其他球队的角度来说,最希望看到是柏太阳神爆冷夺冠,毕竟该队在J联赛中仅仅是中游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697911.shtml report 1021 2016赛季亚冠,除了上海上港需要通过资格赛最后一轮之外,G组的另一个待定名额属于本赛季日本天皇杯的冠军。周六,日本天皇杯四强全部产生。2015J联赛前三名广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