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黑白双熊围攻科比 灰熊期盼擒湖人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5-25)vs灰熊(16-16)(07:00)

  在输了圣诞大战后,湖人接下来要进行一波3连客,而孟菲斯则是他们的首站。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中,湖人大比分0-4惨遭灰熊赛季横扫,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已连输给灰熊6次。

  科比近来的表现十分不错,过去6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21.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5%,“我觉得自己表现不错,有着全面稳定的发挥,因此这是鼓舞人心的。”科比说道。明日对阵灰熊,球队仍需要科比能够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贡献。

  当然,湖人队不能指望科比一人,他们需要球队的其他球员能多做贡献。克拉克森、拉塞尔、兰德尔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帮助。拉塞尔近来表现不错,展示出了更好的得分和传球能力,上一场负于快船的比赛他也贡献了16分。兰德尔就没那么有效率,最近他也受脚踝疼痛影响。

  “他们两人都做好了参赛的准备,”斯科特谈起两位年轻替补,“对我来说,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进步和成熟。”拉塞尔、兰德尔已经打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替补了,主帅斯科特承诺,他会这么打10场比赛后再重新考虑要不要做改变,不过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5年他基本不会再改变先发阵容了。

  反观灰熊,球队今天在客场输给黄蜂,战绩下滑到了16胜16负。在与黄蜂的比赛中,灰熊全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最后一节也只得到18分,而在罚球线上他们21罚11中。“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我们犯了太多错误。”康利赛后说道,“罚丢了许多球,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过去5场比赛,康利场均可以贡献19.6分,三分球命中率有45%。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当灰熊单场得分得到至少100分时的战绩为11胜1负,而湖人本赛季的防守做得并不好,因此灰熊有望在进攻端打得更为出色。在与湖人的系列赛中灰熊已连赢了6次,他们场均得到103.7分。对阵湖人时,加索尔和兰多夫要在内线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康利,李、巴恩斯、格林等人也要在进攻中有所发挥。

  尼克斯vs凯尔特人(08:00)

  掘金vs雷霆(08:00)

  开拓者vs国王(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05958.shtml report 1487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5-25)vs灰熊(16-16)(07:00)在输了圣诞大战后,湖人接下来要进行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