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中超将成顶级联赛 望完成与申花的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近期,上海申花外援恩里克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在其看来,随着近年来的大力投入,中超有望在未来几年成为世界顶级联赛,而这位伤病缠身的巴西外援,则表达了希望2016赛季不受伤病困扰的愿望。

  上赛季,巴西外援恩里克曾在申花开局阶段状态爆棚,前2轮联赛就打入4球。但由于伤病及位置等多重原因,恩里克最终在第二次转会期被租借至辽宁宏运。整个赛季,其在16场比赛中打入7球,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目前,恩里克与申花还剩1年半的合约,巴西人希望能继续在申花效力,“我希望能在此完成我的合约,在这之后,我再来评估自己下一站在哪里。”

  上赛季,恩里克的脚踝至少3次受伤,这导致其始终无法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受到这方面的影响,时任申花主帅吉洛才在第二次转会期,决定留用卡希尔而不是恩里克。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赛季,恩里克显然有着很高的期望,“相比以往,我这次是以一个全新的面目示人,我希望这一次,可以不用再受到伤病的困扰了。”

  恩里克成名于米内罗竞技,随后在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也有着十分出众的表现。在辗转多国之后,这位巴西外援对中超联赛有着很高的评价,“近年来,他们在足球上投资巨大,他们引进了很多优秀的巴西外援,以及其他国家的外援。中超联赛的水准,已提到一个很高的层次。在未来几年内,它将成为世界最好的联赛之一。”(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13487.shtml report 1123 近期,上海申花外援恩里克接受了巴西《环球体育》的采访。在其看来,随着近年来的大力投入,中超有望在未来几年成为世界顶级联赛,而这位伤病缠身的巴西外援,则表达了希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