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球队欲购前皇马强援 自由球员身份获青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前皇马球员儒利奥-巴普蒂斯塔已收到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约。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其与克鲁塞罗的合约已经到期。尽管已是34岁的高龄,但其过往的辉煌履历以及自由球员的身份,对中国俱乐部来说还是具备一定吸引力的。

  2003年,巴普蒂斯塔从圣保罗转会塞维利亚。在来到西甲之后,这位原本司职前卫的巴西球员,被推上了锋线并大放异彩。2005年夏天,其以245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皇家马德里,但由于水土不服,其在仅仅一个赛季之后,就被租借交换到了阿森纳。不过,在英超赛场上,这位巴西“野兽”也未能展现自己的实力。

  此后,其二进宫回到皇家马德里,又相继在罗马以及马拉加俱乐部留下足迹。直至2013年,其才回国加盟克鲁塞罗俱乐部。在“蓝狐”,巴普蒂斯塔一直都被作为轮换球员来使用。2014赛季,其只能在高拉特和莫雷罗的身边寻找机会,而在本赛季,其又受到了达米昂、威廉等队友的压制。因此,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克鲁塞罗并未与其续约。

  据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法比亚诺-法拉赫透露,其客户已收到了来自卡塔尔、中国以及美国的邀约。但他们仍在听取其他方面的报价,并在进行权衡后作出最终的决定。目前,巴普蒂斯塔正在西班牙进行非常刻苦的恢复性训练,从目前流出的几张照片来看,巴普蒂斯塔似乎比赛季进行期间要清瘦许多。(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13987.shtml report 1118 据巴西《环球体育》透露,前皇马球员儒利奥-巴普蒂斯塔已收到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邀约。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其与克鲁塞罗的合约已经到期。尽管已是34岁的高龄,但其过往的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