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莱斯38+6+6富兰克林两双 上海胜山西止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23轮全面结束,其中上海队主场以107-85击败山西队,结束3连败。其中普莱斯贡献了38分6篮板6助攻,而山西队的富兰克林也有33分12篮板7助攻的两双入账。

  四节比分(上海队在前):28-15、28-22、27-24、24-24。上海队:普莱斯38分6篮板6助攻,曾文鼎10分6篮板,张兆旭13分4篮板,詹姆斯2分3篮板,刘晓宇18分10助攻。山西队:富兰克林33分12篮板7助攻,戴勒姆波特11分13篮板,闫鹏飞8分6篮板。

  上海队以6-2的小高潮开局,尽管闫鹏飞跳投得分,富兰克林命中3分,帮助山西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此后上海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其中普莱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尽管段江鹏和葛昭宝先后得分,但随着张兆旭内线扣篮2+1,上海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杨敬敏跳投得分,帮助上海队首节以28-15领先山西队13分。

  第二节,富兰克林两罚全中,但曾文鼎命中三分,而普莱斯断球后快攻上篮命中。上海队凭借着开局打出的一波16-8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暂停之后,上海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5分以上,但最后2分钟上海队进攻哑火,只得到了2分,而山西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37-56,落后19分。

  第三节,刘晓宇突破上篮得分,但富兰克林内线2+1。尽管段江鹏命中3分,但卢伟与普莱斯马上回敬3分,上海队始终保持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暂停之后,普莱斯手感继续火热,他单节贡献了13分,同时上海队更是单节命中了6记三分球。加之山西队三节战罢出现了18次失误,因此三节战罢山西队以61-83落后22分。

  第四节,刘晓宇上篮得分,而张兆旭内线2+1,凭借着开局一波5-0的小高潮上海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27分。暂停之后,山西队连得6分,可张兆旭内线完成扣篮2+1,再加上普莱斯上篮命中,上海队稳定住比分。此后的时间里,上海队始终保持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尽管富兰克林连续得分,但随着曾文鼎命中3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上海队以107-85击败山西队,结束3连败。

  上海队首发:蔡亮、张兆旭、曾文鼎、普莱斯、卢伟

  山西队首发:张学文、闫鹏飞、葛昭宝、曾令旭、富兰克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19684.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第23轮全面结束,其中上海队主场以107-85击败山西队,结束3连败。其中普莱斯贡献了38分6篮板6助攻,而山西队的富兰克林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