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登8+8遭巴蒂斯塔戏耍 霸气扣篮难掩尴尬处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上一场得到4分5篮板的赛季新低数据后,今天奥登依然没有发出触底反弹的表现。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北控男篮,奥登在将近2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仅得到8分8个篮板,不仅数据被北控中锋巴蒂斯塔完爆,同时在场上的影响力也日趋减弱。

  首节奥登在板凳席上作壁上观。第二节开始后他轮换上场并展现出不错的比赛态度:在个人第一次进攻中,虽然他在篮下面对巴蒂斯塔强攻不中,但他随后连续四次起跳与两名北控球员争抢篮板,可惜最终功亏一篑。今晚奥登的进攻欲望很强,但效果非常一般:在尝试了一把中投还是不中后,奥登还曾接到布鲁克斯妙传后获得直面篮筐的良机。但奥登准备上篮时运球过大,尽管自己追上去将球重新拿到,但不慎脚踩边线出界。在交给奥登主导的三次进攻都以失败告终后,北控男篮反而趁机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分差拉大到13分。

  该节将要过半,奥登终于找到一个扬眉吐气的机会:布鲁克斯在与奥登连续进行挡拆配合后杀入内线起跳投篮,篮球砸筐而出。就在北控球员准备争抢篮板的时候,奥登突然杀入禁区,抓到篮板球后在空中狠狠扣篮得手。这一球非常突然并且霸气十足,赢得了现场球迷的喝彩。

  面对奥登在内线的防守,北控球员打得非常聪明,除了巴蒂斯塔有少量的强攻尝试外,其他队员在进攻中更多地使用了抛投这种躲避封盖的投篮技巧,结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赖特两次抛投都恰好越过了奥登的封盖命中,这让大帝的封盖数一直保持在“0”整个尴尬的数字上。直到该节结束前,巴蒂斯塔还是决意挑战一把奥登,结果他的投篮还是被后者一把扇飞,凭借此球奥登终于拿到了个人本场的第一个封盖。

  上半场奥登得到5分3个篮板,但是在场上作用着实有限。进入下半场后情况并没有太大的改观,奥登在进攻端没有贡献,江苏男篮也失误频频,被对手一波凶猛攻势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

  末节北控男篮一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出于保持状态的目的,奥登再度回到场上。他在与巴蒂斯塔的直接对话中还是展现出了防守的压迫力,先后两度干扰了后者的篮下进攻。但是在球队需要追分的关键时刻,奥登却难以承担起得分重任--在与胡雪峰的两次配合中,奥登一次空中接力扣篮砸在篮筐上,一次接回传球不稳失误给了对手反击机会。最糟糕的是巴蒂斯塔还接到卡姆拉尼的妙传在奥登头上巧妙地打成一个“2+1”,兴奋的巴蒂斯塔张开双臂与队友庆祝,而奥登只能一脸无奈。眼看时间剩余无几,奥登再被布鲁克斯换下,目睹了球队的一场大败。

  最终奥登全场拿下8分8个篮板的平凡数据,对比巴蒂斯塔拿下的24分8个篮板,奥登在两人的对比中完全落于下风。更糟糕的是面对攻不进、守无用的尴尬现状,奥登的球场价值还在不断减弱。这样的结果,显然是在考虑江苏管理层的耐心。(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20183.shtml report 1178 上一场得到4分5篮板的赛季新低数据后,今天奥登依然没有发出触底反弹的表现。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北控男篮,奥登在将近2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仅得到8分8个篮板,不仅数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