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布森砍50分易建联19+8 青岛主场送广东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青岛主场以118-107战胜广东。广东队惨遭三连败。

  青岛队吉布森50分5助攻3抢断,张骋宇26分,威廉姆斯18分20篮板3抢断3盖帽,唐海12分;广东队周鹏20分,易建联19分8篮板2盖帽,高尚17分4助攻,迪奥古15分8篮板,朱芳雨14分,周湛东10分,陈江华10分。

  青岛以9胜13负排在第13位,球队欲要获得季后赛入场券的前景颇为严峻。广东以15胜7负排在第7位,对于八冠王来说,这样的成绩无疑难以让人满意,球队之前接连不敌直接竞争对手四川和辽宁,此番也极力避免三连败。过往两队曾有过15次交锋,青岛以2胜13负处于绝对劣势。本赛季两队首次交锋时,广东主场118-109顺利胜出。

  首节比赛,青岛主场取得完美开局,唐海和杨庚霖的进攻展现威力,助球队取得6-1领先。吉布森展现出超强个人能力连连抢分,助青岛保持优势。朱芳雨和周鹏的进攻得手,助广东追分至11-12。迪奥古和周湛东的内线强攻,助广东反超场上比分。周鹏的里突外投,迪奥古命中三分,广东以31-22领先。该节战罢,广东以33-25领先。

  次节比赛,高尚命中三分球,迪奥古暴扣得手,广东以36-25取得两位数优势。易建联和迪奥古接连内线进攻打成,广东以44-29扩大场上优势。吉布森里突外投连连冲击,亦是展现威力,助青岛将分差缩小到10分。迪奥古外线命中三分,高尚内线进攻成功,广东以51-36领先。高尚里突外投接连打成,易建联中投打成,广东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优势。半场战罢,广东62-51领先。

  第三节比赛,吉布森和威廉姆斯双外援发威,张骋宇外线命中三分球,张骋宇快攻得手,青岛追分至63-64。张骋宇和吉布森继续抢分,青岛将场上比分超出以75-68领先。吉布森愈战愈勇,也令青岛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以84-73领先11分。孙杰命中三分球,吉布森的进攻依然犀利,青岛扩大优势。该节战罢,青岛以91-78领先。

  末节比赛,张骋宇里突外投接连打成,青岛队场上愈战愈勇。朱芳雨和周鹏联袂展开追分,令广东队将场上的分差缩小到10分。张骋宇跳投命中,青岛队得分破百,以100-88领先。青岛队依然有条不紊的保持着优势,吉布森和威廉姆斯的双外援,亦是给广东队制造了巨大的压力。易建联勾手得手,广东得分破百,但仍以100-113落后。广东连续利用罚球,将场上比分迫近。青岛队则顶住压力保持住胜局,以118-107如愿胜出。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吉布森、王庆明、唐海、孙杰、杨庚霖

  广东:朱芳雨、迪奥古、周鹏、易建联、周湛东

  (冬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7/n432720575.shtml report 1198 北京时间12月27日19时35分,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23轮,青岛主场以118-107战胜广东。广东队惨遭三连败。青岛队吉布森50分5助攻3抢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