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陶汉林状态神勇连续4场两双 不愧"小鲨鱼"称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作为本赛季山东男篮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陶汉林目前的状态神勇。不过就本赛季的表现而言,昨晚的陶汉林可谓打出了代表作。不仅因为他23分11个篮板的数据相当出色,还因为他所面对的对手是马克希尔。

  马克希尔何许人也?此君2005年被活塞选中,那时的他被当作本•华莱士的传人。身体素质劲爆的“防守狂魔”,身高不高但意识能力极强,这就是昨日马克希尔出场时间达到47分钟的原因。反观天津小外援克劳福德只有24分钟的出场时间。

  陶汉林此前面对过奥登、哈达迪、盖茨、莫里斯、周琦、易建联等高水平的挑战,但没有任何一个大外援能像马克希尔这样全场保持高强度对抗,这对陶汉林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一个细节足以说明问题,第四节末段,陶汉林在防守中鼻子被马克希尔手臂打出血,这足以显示马克希尔球风的粗狂。

  不过比赛中的陶汉林没有畏惧,能用扣篮解决的问题,绝不上篮,能篮下强打的,绝不闪躲。上半时陶汉林所得的9分,几乎都是面对马克希尔所得,下半时陶汉林在比斯利助攻下的三次暴扣,每一次都是智慧结合霸气的产物。

  6次犯规离场,陶汉林在防守中也吃到了苦头,他的努力有目共睹。这已经是陶汉林连续四场比赛拿下两双数据,23分的得分也是创下了赛季新高,接下来面对三外援在阵的北京北控,山东男篮要想继续连胜,依然需要陶汉林的状态延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29863.shtml report 600 作为本赛季山东男篮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陶汉林目前的状态神勇。不过就本赛季的表现而言,昨晚的陶汉林可谓打出了代表作。不仅因为他23分11个篮板的数据相当出色,还因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