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首钢主场轻取9连胜 闵鹿蕾:真没考虑排名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128比102,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轻取吉林东北虎,收获9连胜同时巩固了排名前6的地位。

  “对于排名真没考虑太多,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吧。下场打佛山是周二打,我也是刚知道。”闵鹿蕾说,“其他球队的战绩我们左右不了,我们只是做好我们自己就行了,把该赢下的比赛赢下,到时自然而言的成绩就好了。”

  昨晚与吉林的这场比赛首钢没有太费力气,老马和莫里斯早早下场休息。在领先30多分的情况下,主教练闵鹿蕾接连将主力换下,“有时候就是根据场上的情况,让主力队员多休息一会,但有时候休息太多了也不行,就看怎么调配了。”闵鹿蕾说。

  比赛结束后,孙悦高兴地蹦到了吉喆身上,被后者背回更衣室,“我觉得现在全队状态不错,每个人都在场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这是最关键的,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希望能够保持下去。”孙悦说,接下来将是三个客场,肯定不好打,“所以还要好好准备,保持住这种气势。”

  对于这场大胜,翟晓川坦言赛前没有想到,“准备的时候没想过会这么简单,准备得还是挺充分的。”翟晓川认为,首钢队进攻端有起色是因为大家的自信心增强了,“闵指导很好的调动了大家的自信心,每个人都攻得比较果断。”

  老马母亲庆生 万名球迷献歌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结束之后,老马从替补席走到妈妈身边,将她搀起。一万多名球迷并没有立即退场,一起唱起《生日快乐歌》,为这位74岁的老妈妈送上祝福。“我家有7个孩子,我妈妈把每一个孩子都培养得很好,是她鼓励我坚持自己喜爱的运动,我今天在篮球运动中取得的所有荣誉都离不开她的支持。”马布里说。

  74岁的玛贝尔感动地流下了泪水,她不停地向观众挥手。随后,她紧紧地抱住身边的儿子,在他的脸颊上亲吻着,“很感谢大家这么爱马布里,能够把他当成家人对待。”

  回到更衣室,球队已经准备好了蛋糕,但玛贝尔搂住闵鹿蕾,要与他合影,马布里也过来了,被她推开。“我们先来。”在母亲面前,马布里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闵鹿蕾手捧着蛋糕,又叫来了其他队员,一起为玛贝尔再次唱响生日歌,“斯蒂芬以前是个多么好斗的人,他很骄傲,他会在比赛中羞辱那些比他弱的人,他受不了失败。但他来北京之后 一切都变了。我想他已经足够成熟了。”玛贝尔说。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28/content_615876.htm?div=-1 report 1167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128比102,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轻取吉林东北虎,收获9连胜同时巩固了排名前6的地位。“对于排名真没考虑太多,还是一场一场的打吧。下场打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