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大战LA德比收视率最低 仅靠科比难有号召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今年5场圣诞大战,最后一场进行的洛杉矶德比,收视率是最低的。由此可见,尽管科比-布莱恩特拥有超高人气,但现在的洛杉矶德比已缺乏号召力!

  湖人队因为近两年处于重建期,所以战绩糟糕。但考虑到市场因素和科比,所以今年联盟依旧将湖人队放进圣诞大战。有意思的是,同为大城市的纽约,今年未能参加圣诞大战。根据此前的流言,联盟对此有些后悔。

  根据相关统计结果,湖人队与快船队的同城德比,收视率低于之前进行的4场圣诞大战。是的,洛杉矶德比的收视率仅为2.2,其中洛杉矶地区也只有4.2。通过收视率能得出这样的结论--球迷对这场圣诞压轴战并不关心。

  就在一天前,骑士队与勇士队的圣诞大战收视率出炉,高达6.7,也就是超出洛杉矶德比三倍。其中克利夫兰地区的收视率达到21.2,旧金山地区是16.0。

  6.7是什么概念?全美一共有接近1100万人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了上赛季总决赛重演。也就是说,洛杉矶德比吸引的观众人数约为358万人。

  另外三场圣诞大战的收视情况也好于洛杉矶德比。最先进行的热火队对阵鹈鹕队,收视率是2.3,其中迈阿密地区4.1,新奥尔良地区5.3。公牛队对阵雷霆队的收视率是4.0,其中俄克拉荷马地区12.1,芝加哥地区8.4。火箭队对阵马刺队,收视率是2.5,其中休斯顿地区3.8,圣安东尼奥地区6.9。(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37246.shtml report 1180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今年5场圣诞大战,最后一场进行的洛杉矶德比,收视率是最低的。由此可见,尽管科比-布莱恩特拥有超高人气,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