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科比砍14分打满全节 湖人23-32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灰熊。首节打完,湖人23-32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康利、康特尼-李先后跳投命中,小加索尔、格林接续火力,灰熊11-3领先。科比两次上篮得手,小南斯勾手、补扣也中,湖人将比分追近。但接下来,灰熊依旧牢牢掌控战局,尽管期间,科比曾命中三分,让人眼前一亮,但兰多夫、康利连续砍分,主队22-14继续领先。科比三分再中,又一次帮湖人将分差缩近。遗憾的是,在防守端,湖人却无法限制灰熊的强攻,查尔莫斯、兰多夫上篮得手,分差来到了10分。本节末段,科比再度爆发罚球、上篮连砍4分,康特尼-李压哨跳投也中,首节打完,灰熊32-23领先湖人。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小南斯、希伯特、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

  灰熊首发阵容:杰夫-格林、巴恩斯、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40789.shtml report 591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灰熊。首节打完,湖人23-32暂时落后。首节开打,康利、康特尼-李先后跳投命中,小加索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