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人制足球上疯狂进球 每轮544球平均2人进一个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贾知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贾知若)谁说大赛无佳局?27日,2015中国五人制足球分省联赛四川赛区决赛打响,在最后的进球大战中,来自绵阳的花样年花队8:2击败自贡恒辉队,昂首夺冠。李伯清旗下的皇家贝里斯队屈居第三。

  本次分省联赛于10月25日在内蒙古、甘肃和四川等15个省和自治区同时开赛,明年,规模不仅还要扩大,主办方还要推出全国总决赛。据国际足联今年初调查显示,五人制足球全球注册会员已经超过11人制,跃居第一。在这个大背景下,中国五人制足球分省联赛应运而生。

  据组委会统计,草根五人制的一大特点就是进球多多——联赛前七轮,全国超过1100名参赛球员共打入3877球,其中四川赛区贡献了224粒,平均每轮进球544个,这意味着,全国各赛区所有参赛球员,平均两人就进一个球。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41021.shtml report 530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谁说大赛无佳局?27日,2015中国五人制足球分省联赛四川赛区决赛打响,在最后的进球大战中,来自绵阳的花样年花队8:2击败自贡恒辉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