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票选落后欧文得3万票 讽全明星投票为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沃尔
沃尔

  北京时间12月28日,CSN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后卫约翰-沃尔打出了生涯最好状态,但他极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全明星赛,在最近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沃尔仅排在东部第五位。今天这位奇才当家球星对此不满,称排在第五位简直就是个笑话。

  沃尔本赛季场均得19.5分(生涯单赛季最高),还有10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足以值得考虑进入全明星大赛,事实并非如此。

  沃尔在第一期全明星投票当中排在第五位,东部后卫当中落后于吉米-巴特勒、凯尔-洛瑞、德维恩-韦德还有凯里-欧文。沃尔落后于巴特勒、洛瑞和韦德还勉强解释得过去,但排在欧文之后这想不通。欧文在12月21日才打了本赛季首场比赛,但在东部后卫投票中高居第二位,比沃尔多出35097张选票。

  “我没有要冒犯欧文的意思,”沃尔说,“虽然在本赛季前一个半月当中,我打得跟屎一样差,但是我场均依然能得到16+8数据,这并不算得特别糟糕数据。我猜这与球队战绩有关,我没有故意攻击欧文,他才打了三场比赛,如果他足够健康,他可能该出现在第二那个位置,因为他有天赋。”

  第一阶段投票结果看,第一名韦德获得近30万的投票,第二欧文近14万选票,第三名洛瑞接近13万张投票,第四名巴特勒11万张票出头,第五名沃尔刚过10万张投票,不出意外东部全明星队首发应该是韦德和欧文。

  沃尔生涯两次入选全明星,上赛季还是东部队首发后卫,12月当中沃尔表现不错场均有22.8分和11.8次助攻,欧文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一共出手34次共命中10球。

  全明星投票这或许和战绩有关,但这也与受球迷欢迎度有关。37岁的老将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以719235票领跑全联盟,比第二名的斯蒂芬-库里多出近20万的投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8/n432754202.shtml report 1309 沃尔北京时间12月28日,CSN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后卫约翰-沃尔打出了生涯最好状态,但他极有可能无缘本赛季全明星赛,在最近公布的全明星投票中,沃尔仅排在东部第五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